Rise

Big Wheel Episode.17 – 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

U.C.0087(A.D.2007)2月7日,A.E Media第十七期《Big Wheel》节目开播:

Greeting!大家好,我是Rise Cheng很高兴给大家主持第十七期的Big Wheel节目!众所周知公国军的确存在着相当之多的优秀驾驶员,其中有着以个人高超技术或勇猛果断作风而流传于世的ACE,但在自称精英组织的部队,事实上,强调团队协作的理念则是公国军早期能够挑战强于自己本身30倍之多的联邦的主要因素之一。同样诞生了以团队而闻名的不少优秀组合及部队,如『黑色三连星』(Black Tir-Stars),独眼巨人部队(Cyclops Squad) 。而今天介绍给大家的则是被称之为『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极其少见的双人组合: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

Presonal Profile:
姓名: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
出生地:SIDE3
出生年月日:U.C.0044
身体特征:身高/186cm 头发/黑色 瞳孔色/黑色
所属·身份:U.C.0044 出生于SIDE3 中产阶级市民
U.C.0066 共和国国防军
U.C.0076 机动教导大队第3中队 少尉
U.C.0077 袭击第33木星船团运输船队
U.C.0079.1月一周战役、不列颠战役、2月第二次降下作战 11月扎布罗攻略战
12月所罗门战役、阿·保瓦·库战役 上尉
U.C.0080~Now 共和国国防军 教官

Presonal Profile:
姓名: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
出生地:SIDE3
出生年月日:U.C.0045
身体特征:身高/190cm 头发/金色 瞳孔色/蓝色
所属·身份:U.C.0045 出生于SIDE3中产阶级市民
U.C.0066 共和国国防军
U.C.0076 机动教导大队第5中队 少尉
U.C.0077 袭击第33木星船团运输船队
U.C.0079.1月一周战役、不列颠战役、2月第二次降下作战 11月扎布罗攻略战
12月所罗门战役、阿·保瓦·库战役 中尉
U.C.0080~Now 共和国国防军 教官

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均出身于SIDE 3本土的中产阶级,而军籍记录最早同时出现在公国军第二批组建的机动教导团。两人分别属于第3机动教导团和第5机动教导团,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用机编号:38,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编号53,编号来源于各编队序列。两队都参加了U.C.0076年的木星船团的袭击行动,是否有建树没有记录;由于两人在不同编队中,所以相信合作的机会非常微乎其微!

U.C.0079年的一年战争爆发,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都隶属于多兹鲁·扎比指挥的宇宙攻击军。参加了最为惨烈的『不列颠作战』(British Operation)和『一周战役』(One Weekly Battle),虽然两人在作战中屡有建树,但由于没有办法理解这样的大规模破坏和杀戮的作战意图,两人在一定程度上非常的压抑。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一改之前的爽朗性格而开始迷恋酗酒;而传闻说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由于其亲人死于战争而心生愧疚导致性情大变的冷漠寡语而且不修边幅。事实上无论是公国军还是联邦军,一年战争的创伤不但存在于物理层面之上,更存在于人的心灵深处!

卢姆战役(Loum Battle)结束后的两人所属部队都由于损失惨重都面临撤消编制重新组建的境地。伴随大量新兵补充入伍,各部队熟练机师不但要负担起大部分的作战任务,更需要由他们带领新兵感受战场的气息。而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主要驻守尚未完工的所罗门要塞宙域!南极条约签署后的战况由宇宙开始转向地球,由于临时组建由卡尔玛·扎比指挥的地球攻击军的缘故,降下作战计划的主力兵员均由从多兹鲁·扎比的宇宙攻击军以及基里希娅·扎比的突击机动**调属,在以突击机动军为主要战力的第一次降下作战后,针对地球最发达地区的北美的第二次降下的主力确定为宇宙攻击军的部分战力。

多兹鲁·扎比爱护末弟卡尔玛·扎比众所周知,而将已是主力部队的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两人分别调属地球攻击军,并采取缺少一人的双机编队。鉴于白狼松永 真(Matsunaga Shin)与多兹鲁·扎比这样的超越一般军籍关系的组合存在,这样看来传闻第三机的空缺名额很大可能性是在必要时作为主要保护对象的卡尔玛·扎比!而两人调属的最大原因也被猜测为多兹鲁·扎比为保护自己亲弟的一种半私人行为,当然这样的行为在扎比家独裁的公国时代应该是屡见不鲜了。

而相反,指挥第二次降下作战中的卡尔玛·扎比很大的程度上并不希望老是庇护于兄长的羽翼之下,实际情况是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则是保持着双机编队参加了第二次降下作战的始末!由于战术素养以及驾驶水平的接近,两人的配合出奇的默契。如同运动中的双打选手一般的稳定配合,往往可以协调的击破数倍于己的联邦部队,并以最小的代价保护周围同伴的安全。被称之为从而在北美降下作战后,不知道何时开始产生了公国军的『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称号,而两人协同攻击战术也被称为『修罗二连击』不胫而走!

战争中期,战局开始发生转变。卡尔玛·扎比国葬之后的地球攻击军的指挥系统陷入了混乱状态。各战区由各地将领临时委任管理的命令则使得各区各自为政的现象出露端倪。北美方面的情况也日趋恶化,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基地倾向于听命突击机动军,而纽约(New York)基地则接受宇宙攻击军的指挥。11月,联邦军逐渐开始反攻,并开始投入联邦产的MS于欧洲大陆的角逐。中旬奥德萨(Odessa)及其周边地区相继陷落,地球攻击军内部开始有了两种声音,一是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基地的类似孤注一掷的奇袭扎布罗(Jaburo)作战,另一种声音则是纽约(New York)基地的稳定北美防线的策略。隶属纽约基地的『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不赞同在战力吃紧的时候进行需要如此之多的战力的赌博。但纯军人而不擅长政治的多兹鲁·扎比并没有能阻止这个计划的实行,并根据特殊命令的要求,纽约基地还需要调动包括『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在内的精锐部队参与第二次扎布罗作战。

11月的最后一天,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基地向扎布罗基地发动作战,『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随队参加作战,虽然对大局的认识使得两人非常明白这次作战成功的机会接近渺茫,不过两人的实力的确使得当时的奇袭部队看到了作战胜利的希望!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两人成为极其少数进入到扎布罗(Jaburo)基地内部的公国军部队。在地下基地,两人合力对抗联邦产MS,并重创联邦Pegasus级登陆舰3号舰。但由于补给达到极限,以及传说联邦恶魔级MS——RX-78-1 Gundam所阻扰,两人在生产基地近在咫尺的地方放弃了突入,转而成功撤退至扎布罗边缘。同日,第二次扎布罗作战失败,一同前往的其他友军则没有随同『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顺利脱出,全灭!

12月的日子由于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基地的作战失败而更加使得公国军难过。12月中旬,在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基地受到联邦军反攻的同时,纽约基地也陷入了与联邦军部队短兵相接的地步。纽约基地昔日的大都市,在『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带领下公国军剩余战力如同旧世纪的街巷战般与联邦军进行着逐条街道与地区的争夺。虽然两人协作击破联邦军攻击部队旗舰Big Tray战车及其ACE部队第MS05小队。终因联邦之物量优势,被迫撤退,纽约(New York)基地陷落。两人跟随部队打上宇宙转而重新编入宇宙攻击军,驻守宇宙要塞所罗门(Solomon),隶属于松永 真(Matsunaga Shin)上尉,两人的战场也再次回到宇宙。

联邦星一号作战始动,目标确定为所罗门(Solomon)。作为公国**战斗力最强的宇宙攻击军,在总指挥多兹鲁·扎比亲自督阵下显得士气极其旺盛。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也分别领取了MS-06R-2和MS-06R-1A。双机都根据『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ACE Logo而进行了个人涂装。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专用MS-06R-2以红色修罗鬼涂装,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则以蓝色修罗鬼涂装,并将MS-06R-1A左肩撞角修改为Logo上的恶魔双角。联邦所罗门攻略开始,由于联邦Solar System的照射而使得宇宙攻击军6成战力丧失。虽然两人再次合力击破包括FA-78-1 FA Gundam在内的联邦先头部队,但战略的失败已经无法依靠几个人的战术胜利来扭转。多兹鲁·扎比驾驶MA-08 Byg Zam殿后,并命令宇宙攻击军剩余将士放弃所罗门要塞(Solomon),两人遵从命令撤往最后的要塞阿·保瓦·库(A Baoa Qu)!

“哎……每战必有战绩,但每战必败……真不知道是好运还是霉运!”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在撤至阿·保亚·库(A Baoa Qu)后这样说道。

阿·保瓦·库(A Baoa Qu)决战,『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威名再次回荡。与联邦的决战的公国军倾巢出动,敌我双方众多ACE不期而遇!可能是实在到达了极限,或者是上天听到了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的抱怨,『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与联邦最强New Type之称的阿姆罗·利所驾驶的RX-78-2 Gundam遭遇。一般人素质并高度疲劳的『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最终不敌,被双双击落,一个彻底的完败!U.C.0080年1月1日,『一年战争』(One Year War)结束,被友军救助后的二人回到SIDE3本土。两人的双人组合战例的突出战果,而被记录入了教科书中。战后,库特·罗斯维尔(Kurt Loswell)和罗宾·布兰德修(Robin Bradshaw)两人再次编入共和国军教导大队,和布列尼斯·欧格斯一同担当着教导新人的工作。

很久没有关于ACE的节目,而这次的『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是众多观众来信要求制作的节目,希望各位喜欢!Rise Cheng将更加努力,将Big Wheel节目办的更加出色!之后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E-mail address:aemediapro@hotmail.com联系!节目到此结束,下次见!See Ya!

-End-

原作:Young Yang

编辑:Young Yang

主持人:Rise Che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求相貌…… [闭嘴]

  2. 我叫MT说道:

    同求…… [无语]

  3. shikken说道:

    暈沒貼上
    直接扔地址
    庫特.羅斯韋爾

    羅賓.布蘭德修

  4. shikken说道:

    暈沒貼上
    直接扔地址
    庫特.羅斯韋爾

    羅賓.布蘭德修

  5. 糖衣集术弹说道:

    果然都很有ACE相

  6. Pudge1984说道:

    06R的ACE题材最高,设定图有没?

  7. mudan说道:

    我玩过一个街机,主角就是他们

  8. DDT说道:

    From:mudan:
    我玩过一个街机,主角就是他们

    他们俩开的扎古一红一蓝  肩甲带老虎型的弯角

  9. DDT说道:

    From:mudan:
    我玩过一个街机,主角就是他们

    他们俩开的扎古一红一蓝  肩甲带老虎型的弯角

  10. UncleKen说道:

    06年的街机游戏,想不冷门也难…怪不得没人知道

  11. 誓死不灌水说道:

    居然被骡子双双击落后全部生还,这才是最厉害的

  12. 542578238说道:

    求楼主上驾驶员的扎古图。

  13. 又是碰上骡子被落的zn ace还好捡回了命 骡子是真强啊…

  14. rei198605说道:

    ACE部队第MS05小队?有什么ace,没听过?

  15. 虎王元帅说道:

    降下作战,说成空降作战更更好,还有联邦可不是只数量优势,后期出现很多王牌驾驶并非机动战士,战机飞行员打的ms不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