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Big Wheel Episode.18 – 松永 真(Shin Matsunaga)

U.C.0087(A.D.2007)3月12日,A.E Media第十八期《Big Wheel》节目开播:

大家好,经过近一个月Rise Cheng的Big Wheel节目再次与大家见面!期间由于参与Sky Wang的The World节目的制作,所以相隔时间相对较长,在这里非常抱歉啊!在上期节目中,我们介绍了公国**以配合著称的『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观众的反响相当热烈!于是Rise Cheng决定这期的节目依然介绍公国的ACE Pilot,一度是『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上司,人称『白狼』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

Presonal Profile:
姓名:松永 真(Shin Matsunaga)
出生地:SIDE3
出生年月日:U.C.0055
身体特征:身高/174cm 头发/黑色 瞳孔色/黑色
所属·身份:U.C.0055 出生于SIDE3松永家长子
U.C.0078成为松永家族长 参军 一般兵
U.C.0079.1月一周战役、不列颠战役、12月所罗门战役、阿·保瓦·库战役 上尉
U.C.0080~Now 不详

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于U.C. 0055年出生于SIDE 3,是SIDE 3第一批的日裔移民的后裔。其家族『松永家』由于世代经商而成为事业遍及各SIDE及地球本土的大财阀,在SIED 3独立革命爆发前与地球联邦的矢岛家齐名,都是地球圈的名门。前共和国时期,又与后来支配公国的扎比(Zabi)家和另一旺族萨哈林()家并称公国三大家族。松永 真(Shin Matsunaga)身为第三代长子,由于父亲事务繁忙,并没有太多闲暇照顾年幼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从而为引起父亲的注意长表现出叛逆的性格。儿时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玩伴则是扎比家(Zabi)三子将来的上司多兹鲁·扎比()!两人都由SIDE防卫队的奇林格·达尼坎()中校夫人的照顾下长大的,而奇林格·达尼坎()中校本人也教导过他们,从而都养成崇尚武德的军人气质。希望从军愿望已经产生于当时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这同世代经商的松永家是格格不入的,松永家族长坚决反对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作为父亲自然是不能允许自己的长子弃商从军的。

U.C.0078年,松永家发生巨大变故。以劝阻公国日益盛行的独立风潮,地球著名重工产业八洲重工的产业家族八洲家前来SIDE 3访问世交的松永家。而引发了当时轩然大波的『松永家族长被刺事件』:一伙狂热的独立分子冲入了松永家为迎接八洲家来访者而举办的大型宴会,并在众目睽睽之下,以通敌判国之名射杀了松永家族长,并进一步牵连于会者!虽然由于多兹鲁·扎比()的介入而让事态平息,但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失去了父亲,松永家失去了族长,但多了一名军人!

U.C.0079年1月3日『一年战争』(One Year War)爆发。基连·扎比(Gihren Zabi)的『三秒钟宣战』后,早已有准备的公国舰队在各战线发起先制攻击。由于具有一定的机械操作天赋加之人事关系,只经过短期MS培训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就被配属到了童年玩伴,现在的宇宙攻击军总司令多兹鲁·扎比()下的宇宙攻击军第二制宙师团MS大队第6中队。1月4日,公国军不列颠作战(Operation Britain)开始,SIDE 2首都岛殖民卫星Island Efficial被安装了核脉冲引擎,开始朝地球坠落,松永 真(Shin Matsunaga)所在部队由基林·J·达尼刚( J )中将总指挥,负责卫星轨道的护卫任务。

此战松永 真(Shin Matsunaga)驾驶的是核武装备的MS-06C。首度实战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就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击沉麦哲伦级战舰1艘,Salamis Class 3艘,而在稍后的战斗中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直属长官第6中队的中队长格林·巴加(Green Bencar)中尉阵亡,松永 真(Shin Matsunaga)被以战场临时任官方式授与准尉之职。作战结束后,由于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出色表现,被正式晋升为曹长。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事迹也使多兹鲁·扎比理所因当的将松永 真(Shin Matsunaga)调入了由优秀机师组成的特殊部队——防空本队第1方面军别动队『利姆鲁(Lemuro)舰队』。此舰队以旗舰Musai Class轻巡洋舰Lemuro号而得名,并由多兹鲁·扎比()直属,常常与其座舰Famel号同时出击。因为多兹鲁中将崇尚武德,常常不考虑自己司令的身份,亲临战斗第一线。而『利姆鲁(Lemuro)舰队』则主要护卫中将的人身安全。

U.C.0079年1月16日,人类有史最大的宇宙战Lomu会战中,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和另一位优秀机师麦亚(Maya)少尉共同出勤担当多兹鲁·扎比()的护卫任务。即使是这样,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依然小有收获,他与麦亚少尉协同击沉联邦军Salamis Class巡洋舰5艘。会战胜利后,由于松永·真英勇作战、护卫有功,还被破格晋升为中尉,换乘了MS-06F,并被固定留在多兹鲁身边担任专职护卫。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依照个人喜好将座机肩部涂成全白色,并首次画上代表其个人的『白狼』图样,于是『白狼』的称号开始不胫而走。

此后,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和麦亚(Maya)一直伴随多兹鲁·扎比()左右进行战场视察。三人中常常是善长近距离缠斗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在前方靠左的位置;多兹鲁·扎比()在中间;麦亚(Maya)在侧后靠右。这样的阵型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座机特有私人的双手使用机枪OS的二连射战法效果明显体现出来。而松永·真装备两支机枪最初原因还是因为多兹鲁·扎比的军人性格!多兹鲁·扎比不太在乎个人安危,常常驾驶仅装备了一把大型热能斧的MS-06FS就来到最前线。这本身是件相当危险而卤莽的举动,作为护卫下属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只有携带两支Zaku Machinegun出击,必要时可以给予多兹鲁·扎比以作防卫。这样时间久了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就自己编写了MS双手火控OS和练就了双手射击的驾驶技巧。颇有渊源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和多兹鲁·扎比也在长期护卫作战中产生了更深厚的情谊!而在没有护卫任务的时候,率性的松永仍时常单机出击对所罗门要塞一带出没的联邦军小部队进行『狩猎』且多有斩获。

到了大战中期,由于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不是正规的军校毕业生,根据公国军规,无法晋升高级军官。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不得不进入军官学校『深造』,由于其早已晋升王牌机师之列及少许的人事干预,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仅象征性的经过短期学习即毕业返回所罗门要塞(Solomon),晋升为上尉,并换乘了Zimmad公司新近开发的专门配属给ACE Pilot的MS-06R-1。这次,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彻底将其变成全白涂装。之后由于MS-06R-1有燃料携带少,持续作战时间短等弊病,现地改良包括增加燃料型在内的多项内构的MS-06R-1A。

直到大战未期,由于公国军整体战局恶化,各线的补给也日益紧缺。又加上派系斗争激化,凡是一切战略物资都想办法优先占有。而不善手段的纯军人多兹鲁·扎比指挥下的宇宙攻击军就显得捉襟见肘。为强化战力,『白狼』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作为『修罗之双星』(Dual Stars of Carnage)的上司同编一小队,专门执行高难度的任务!12月24日,所罗门(Solomon)战役的宇宙攻击军强大的战斗力和旺盛的斗志在联邦军战略级武器Solar System和物量优势面前瓦解了。在接受到多兹鲁·扎比启动MA-08 Byg Zam时的通信:

『带着剩余战力撤退到阿·保瓦·库(A Baoa Qu)再行决战!』

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在了解了上司和好友交集的多兹鲁·扎比()的最后意愿后,放弃决心死战的念头!带领着宇宙攻击军残部退往阿·保瓦·库(A Baoa Qu)!到达阿·保瓦·库(A Baoa Qu)后的他,被要求立刻返回SIDE 3本土,接受新型机的换装训练,这时离『一年战争』(One Year War)决战还有最后五天!但由于本土首相为首的反扎比家势力的抬头,而使得专门配备给予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最新型MS-14JG Gegloog迟迟无法出击,当松永 真(Shin Matsunaga)无视宵禁,夺取机体单机前往阿·保瓦·库(A Baoa Qu)时,大战已经结束!『一年战争』结束后,由于共和国惩治扎比(Zabi)家势力大前提的需要,松永 真(Shin Matsunaga)以不名誉的形式正式退役,但被军方以『无确实证据的临阵脱逃』为由取消了他的王牌机师头衔。

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个人战绩名列王牌机师中Top5,共击落MS141架,战舰6艘。与其他王牌相比,松永 真(Shin Matsunaga)还保持着从未被击坠的傲人记录!也就是说其座机从未在战斗行为中受到损害,依据一份非官方的推测,松永 真(Shin Matsunaga)可能为『Defensive New Type』,这也是其能够摆脱多次困境的可能原因。

松永 真(Shin Matsunaga)的目前去向我们已经无法找到,有人说他前往了AXIS,也有人前往了地球甚至是隐于世间!不过作为ACE Pilot他的确是出类拔萃,作为Big Wheel的主题也无可非议!这次节目就到此结束,这是RiseCheng,下期见!

-End-

原作:Bright Chen

编辑:Young Yang

主持人:Rise Che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White Glint说道:

    在EVOLVE中駕駛MSZ-006-3B戰死… [MSZ]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被納入正史

  2. White Glint说道:

    在EVOLVE中駕駛MSZ-006-3B戰死… [MSZ]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被納入正史

  3. MazingerZ说道:

    开“灰狼”(黄狼 [MSZ] + [MS100] )的那个“灰狼”有没有可能是“白狼”,总觉得像啊

  4. White Glint说道:

    From:MazingerZ:
    开“灰狼”(黄狼 + )的那个“灰狼”有没有可能是“白狼”,总觉得像啊

    外型很像+狼+紋章好像+堅持使用白色…

    不過我不希望是呀…不想他這麼就死 

  5. White Glint说道:

    From:MazingerZ:
    开“灰狼”(黄狼 + )的那个“灰狼”有没有可能是“白狼”,总觉得像啊

    外型很像+狼+紋章好像+堅持使用白色…

    不過我不希望是呀…不想他這麼就死 

  6. MazingerZ说道:

    From:watcher:

    From:MazingerZ:
    开“灰狼”(黄狼 + )的那个“灰狼”有没有可能是“白狼”,总觉得像啊

    外型很像+狼+紋章好像+堅持使用白色…
    不過我不希望是呀…不想他這麼就死 

    看他给骡子敬礼的样子,有生之年可以和传说中的白色恶魔一起编队,死也值了。

  7. MazingerZ说道:

    From:watcher:

    From:MazingerZ:
    开“灰狼”(黄狼 + )的那个“灰狼”有没有可能是“白狼”,总觉得像啊

    外型很像+狼+紋章好像+堅持使用白色…
    不過我不希望是呀…不想他這麼就死 

    看他给骡子敬礼的样子,有生之年可以和传说中的白色恶魔一起编队,死也值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