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2- 独角兽之日(下)(1)

Gundam UC Novel02 独角兽之日机动战士高达 独角兽(Gundam UC)(2)(下)
作者:福井晴敏
插画:安彦良和、虎哉孝征

【简介】
反政府组织「带袖的」与毕斯特财团之间进行的「拉普拉斯之盒」私下交易,因为地球联邦军的介入而终告破局。殖民卫星内外展开激烈的战斗。正当巴纳吉追寻奥黛莉下落而在战火中奔走时,他与纯白的Mobile Suit「独角兽」相遇了。就在人类的革新──新人类之力觉醒的时刻,「独角兽」显现它真正的姿态!崭新的宇宙世纪编年体长篇小说,危机紧迫的第二集登场!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本文特别严禁转载至SF轻小说频道

目 录
0096/Sect.2 独角兽之日(下)
2
3

承接第一卷内容

※ 二 ※

“回到船上?”

下午四点二分。在光量开始变弱的人工太阳下,玛莉妲对着公共电话的听筒说话。‘没错。’辛尼曼粗犷的声音回应着。

‘暂时停止搜索,在交易开始前回来。亚雷克跟贝松也一样。’

失去“她”的下落之后,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他们没有突破广大工程区域的方法、只是不断浪费时间,固然是个事实,不过在这个时间点中止搜索也太快了。玛莉妲看向停在公共电话旁,路肩上的电动车。坐在驾驶座的亚雷克嘴里塞满汉堡,一副若无其事地注视着隔街的建筑物——亚纳海姆电子工业专科学校的校舍。从这里看不到贝松,不过他应该也绕到校舍的背后,摆出一样的调调监视着。

当然,没有任何人能保证那名学生会回来。不过既然在工程区域引起那么大的骚动,不能继续留在那里,而他们又没有其他的线索。玛莉妲看看手表,确认离交易进行还有一段时间,用带点焦虑的声音紧接着说:“‘她’一定是进了殖民卫星建造者。”

“我们知道帮助‘她’逃亡的学生身分。说不定与财团有什么关系。只要等他回来,严加盘问……”

‘那个财团已经跟我们连络了。交易地点由中央港口改为殖民卫星建造者。’

缠着电话线的手指颤抖了一下。无疑地已经与“她”接触的毕斯特财团,到了现在还要求改变交易地点——而且还是在他们的地盘。心中感到被抢先一步的厌恶感,玛莉妲问了:“那‘她’的事情怎么办?”‘装傻。’这是辛尼曼的回答。

‘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企图,不过我们也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为了避免有万一,你先去做准备。’

那么,自己更不应该回去“葛兰雪”,一起去殖民卫星建造者不是比较好吗?玛莉妲反射性想说出口,却又把话吞了回去。辛尼曼所假想的万一,不是多加一两个人警备就可以应付的等级,而是需要MS待命。

故意公开自己堡垒的毕斯特财团,如果乖乖地将“她”还回来就好。不还的话,那时候——玛莉妲一边回答“了解”,一边把视线移往亚纳海姆工专的校门。似乎已经放学了,穿着便服的学生在谈笑中穿过校门,往电动车停车场走去。

是什么事让他们笑成这样?又看到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年轻女性从他们身旁经过,玛莉妲突然感到不快。但不是因为想像到这些行人可能被卷入“万一”之中。被卷进去的时候,他们的生命在一瞬间消失是很容易的事,可是他们作梦都没有想到这种情况。他们有意识无意识地不去考虑自己的死亡,相信今天也是与昨天一样的一天。和平只不过是在这种集体错误下成立的状况,其实非常脆弱——这个领悟让此时的玛莉妲非常不愉快。

我呼吸太多外面的空气了,她心里想着。虽然她还想逮住那名叫巴纳吉的学生,质问“她”的下落,不过自己本来就不适合这方面的工作。她也想脱掉这一身紧绷的衣服,还是回船上较好……

‘时间终于到了,去看看宝盒里装的是什么玩意儿吧!’

不知道是不是看穿自己心中想的事,辛尼曼透过电话说着。玛莉妲不再看陌生的路人,抬头看着温暖得令她不快的殖民卫星天空。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