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3- 红色彗星(2)

那架红色MS的侵攻速度,的确遥遥凌驾后续跟来的“吉拉.祖鲁。装备于背部的高出力推进机组虽是促成此业的原因,但还不只这样。红色MS还熟习蹬着航道上的残骸,利用其反作用力与推进器的喷射力配合前进的高超伎俩。

瞬时从漂浮着的无数钢铁碎片及石块中选择出大于自机质量的物体,在交会的一瞬用跳石阶的要领蹬向目标,同时又将推进器全开朝下一个残骸冲去,如此加速又加速地疾驰于暗礁宙域之间。当然,因为残骸会沿着轨道不停地流动,所以无法在事前就设定好再下一个立足点。事先预测到残骸的流向,在接触的前一刻边挑好下次的立足点,边选择能到达目标的最短航道。像这种即使用大容量电脑也无法赶得及计算,有如一面跳上落石一面攀上悬崖的神技,红色MS──“新安州”的驾驶员却能办到。貌似天使翅膀的推进机组闪烁着火光,红色机体有如眺石阶般地渡过残骸的奔流,优雅地飞舞于宇宙中。

在它前进的方向上,因为所潜身匿迹的殖民卫星残骸遭到粉碎,一艘联邦军战舰在狂乱的残骸流中矗立。将已无隐身场所的白暟船体认定为送上黄泉的目标,驾驶员面罩下的脸孔因笑容而扭曲起来。仅戴着轻薄手套的手掌握住操纵杆,穿有良靴的腿则踩下脚踏板。驾驶员身穿妆点着金色立体绣饰的深红制服,并未穿上太空衣。

“就让我领教一下新型‘钢弹’的性能吧!”

丰茂的金发受其精气滋润,轻盈地鼓动着发浪。在渡过残骸奔流的“新安州”驾驶舱内,弗尔.伏朗托笑道。

点击观看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3- 红色彗星(3)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