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5- 拉普拉斯的亡灵(1)

Gundam UC Novel05 拉普拉斯的亡灵机动战士高达 独角兽(Gundam UC)(5)
作者:福井晴敏
插画:安彦良和、虎哉孝征

【简介】
「独角兽」最新指出前往「拉普拉斯之盒」的坐标,竟然是宇宙世纪元年被爆破的首相官邸「拉普拉斯」的史迹。为了进行搜查,巴纳吉和ECOAS队长塔克萨同行,再度搭上「独角兽」。在他们身后,弗尔·伏朗托与麾下的「带袖的」黑影也正悄悄逼近。在这因缘纠葛的宇宙世纪开辟之地,等待着巴纳吉来临的亡灵究竟是什么身份?而降落地球的利迪与米妮瓦,将面临的命运又会是……?宇宙世纪高达长篇小说最新作,宇宙篇暂告一段落的第五集登场!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本文特别严禁转载至SF轻小说频道

目 录
0096/Sect.5 拉普拉斯的亡灵
1
2
3

※ 一 ※

彩纸如雪片般在空中飞舞.槟纷碎片笼罩住天空并四敝飞落,然后和人们的欢呼声一同掀起了狂潮。这阵狂潮让人工对流的风势翻腾而上.五颜六色的光粉随之摇曳生姿.直驱殖民卫星光采辉耀的火空.

右、左.右、左.一边在口中覆诵出几乎与呼吸同化的脚步口令,斯贝洛亚。辛尼曼只挪动目光,试着将沿略的群众放进视野里.婴孩的小小手掌里握着军旗、貌似返乡军人的老人则挺直了背脊行礼.女性从人墙中挤出身子、挥舞着手帕,她应注是在行绖的队伍中找到了自己的情人吧.辛尼曼立刻将目光扫向左右,审视是否有不长眼的新兵朝那女人挥手。

在可见的范围内.并没有不检点的份子打乱队伍行进.戴着将耳朵连脖根一起盖住的铁帽.身着这种战斗军服的肩膀上扛有适用于重力环境的步枪,所有士兵都把因紧张而绷紧的脸孔朝向正面.右.左.右、左.确认着他们一丝不乱的腿步,辛尼曼总算是对特训的效果放心了。迭加这次作战的兵员中.受微兵召乐而来的新兵占了近半数以上.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将这群连左右都分不清楚的菜鸟教到能够承担阅兵任务的工作,一直是由辛尼曼这样老资格的士官们来负责的.连拖住全新军官用披风的新任小队长都算在内.总算是锻炼出一个模样来了,封此感到满足的辛尼曼.抬头仰望着在队伍绵延而去的那端。耸立于大道终点的巨人建筑物. 彻底展现出吉翁公国首府「兹姆市」威容的公王厅舍,是一栋在类似高脚杯的天顶上长出一道尖塔,并以复杂的面所构成的高大建筑抅.从正面望去就像是张怒发冲冠的人脸.自己竟然如此欣喜地在仰望着迪金 萨比公王所居的厅舍,辛尼曼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暗自压抑下好似就耍笑出声来的高昂感,辛尼曼再次只动目光地望向左右街道。在雪片般飞落的彩纸之中,重现出欧洲景致的砖砌建筑物比邻座落着,从窗口垂下的布帘上则打手写的大字正在翻飞.那上面所写的是「打倒地球联邦政府,」、「让吉翁公国得到真正的独立!」云云.在写有「救国志上们」的布帘上.还画有联邦军人攀附于地球上的讽刺图像,而貌似「萨克」的 Ms插画则正用机关枪指着他们.

救国志士.听起来并不坏.辛尼曼心想.自己是个没学历也没人脉的粗人.加入刚组成的吉翁国防队算来也有二年余.对于没这么做可能就已沦落为黑道的男人来设。这铁定是个担当下下的宇眼.从吉翁戴昆死后,还块吔方卢在改制公国、军队升格国军化等等激烈动荡之间.也甘于承受联邦政府的经济制截.尽管睹上独立希望的殖民卫星自治法案遭到践踏,可能就此要蒙受着一次又一次的退回.持续不断蛰伏的日子!!对于已经觉悟过要这样终老生的自己来说,今天是个多么令人感到辉煌的日子。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