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5- 拉普拉斯的亡灵(2)

「我们并未确认到「独角兽」具有尖冲大气层的性能.要是有个万一,你要先冷静下来,然后向附近的僚机请求缓肋..里歇尔装设有大气层装备.所以紧要时它可以载着「独角兽」降落到地球上.但这是最后的紧急手段.你在驾驶时不要把目光从速度表上移开.也别忘记确认僚机的位置。知道了吗?」

这只是把事前的讲习再重复一遍而已,哪有什么懂不懂的,将心里头的抱怨压抑下来,回答过「是」的巴纳吉从三面屏幕面板上,确认了机体的状态. 上次战斗时损坏的右肩与左脚已经完全修好了。能源效益也保持在规定值以上。确认过这些之后.巴纳吉让机体前进.并望向航门开放那端的虚空.才看见被深沉夜晚包覆的地球,并将镶于其轮廓的星光纳入视野,美寻宣告「ESCOAS920离舰」的聋音便响彻于周遭.

「涪特」从右手边的第三投射器轻轻浮起。ESCOAS的可变机种比一股的M s还小上两圈,是故这种规格外的机体并没办法籍由投射器来射出.就在小个头的机体点燃喷嘴.一步步地移动向舷外的时候,转换为wave riger形态的「里竭尔」从后接近了.装备上大气
层内使用的飞翼组件,变得更像飞机曲的wave riger协调起相对速度.而「洛特-加龙省」则从袖门伸出万用手腕,藉此紧聚抓住了「里竭尔」背面的握抦.

推进器闪过一瞬.将「洛特-加龙省」载在背上的「里竭尔」顿时远去.同时,美寻告知「RX—0」装设于投射器」的声音传来.巴纳吉便让机体的两脚接合至拖鞋状的投射器了.这是他四度启动「独角兽」.但让投射器射出这还是第一次.紧崩的双手重新握起操纵杆的瞬间,心里凝聚的某种想法突然让巴纳吉抬起头,一秒钟前想都没想到的话语从他的口中说了出来.

「那个.美寻少尉.刚才很对下起.」

「了解.RX-0航道清空.请发进.」

冷淡的声音.使得巴纳吉的胸口笼罩上一股被人舍弃的空虚。望向通讯视窗,巴纳吉看到美寻和其它机体进行通讯的僵硬表情.而背后传来一句「下要私下交谈」.又让他觉得自己像是被人打了头一下.

「舰载机会在倒数计时后射出.通讯员没那个空闲分神到多余的事上面.」J

安坐在设置于线性座椅右侧的辅肋席.塔克萨摆出的表情正像是一台等待射出的机器.驾驶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控的M s.坐在旁边的则是不通情理的机器人.审视起没办法再更糟的情况,巴纳古一瞬间问起自己为什么在做这种事.「离舰报告你会吧?」对于塔克萨强调的捏音,巴纳吉答了一声「了解」,他用着干脆一了百了的心情在腹部使力。

「巴纳吉·林克斯、「独角兽」.要出击了!」

由倒计时的标示指向0,站在投射器旁边的甲板乘员拉下导电杆。线性驱动的投射装置便开始弹射般地前进,保持的前倾姿势的「独角兽」机体随即滑向了滑行甲板.

被压在线性座椅上的骨与肉咯吱作响.巴纳吉一瞬间变得无法呼吸.连眼球都要被挤出的G力缓和下来后.映于后方监视屏幕的「拟。阿卡马」此刻变得又小又远.巴纳吉将操纵杆朝横向倒下了些许.背部背包挂的是全员超过十五公尺的超级火箭炮,后腰际则装备了预备的麦格农弹匣以及火箭炮弹仓.机体显得比平常还要沉重.想到还会受重力矩的影响,将AMBC辅肋的数值设定得比平常多上两成应该是妥当的.以手动操作改变设定,也确认过雷射发讯的效能正常,巴纳吉在塔克萨做出指示前.便缩短了与僚机间的相对速度.

自己正在习惯,唂桑说过的话在脑里浮现,随后消失.包覆于夜晚帐下的地球从巴纳吉眼底行经.连名字也不知道的大陆则在黑暗底部浮现出了形像。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