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6- 在重力井底(2)

“我想你应该也很清楚,这不是寻常驾驶员能操纵得来的机体,得要你这种趋于完美的强化人才能胜任,你一定可以百分之百……甚至更进一步的发挥出它的性能。”

关上电脑,玛莎将那递给后头的亚伯特。冷酷的光芒蕴藏在他坚定眼神的深处,使玛莉妲感到一股悚然的寒意。

“问题在于你太过完美的缘故,我们很难再度对你进行调整。但我认为这样才配担任「报丧女妖」的驾驶员,简简单单就能置换记忆的人偶,根本没办法让我提起兴趣。我想要的是……”

权力精英的表皮裂开,玛莎脸上再度渗出某种意图难辨的笑意。这女人究竟是怎么回事?看着骨瘦如柴的指尖逼近眼前,玛莉妲的脸颊感觉到一股寒意,她一股劲的挥开了玛莎的手。

“我说过,我是新吉翁的军官,没有理由要协助你们。”

“那是你对自己做的催眠,你的灵魂,其实更想飞翔在其他地方。”

“即使真是如此,我也不想在你提供的地方飞翔,要我协助你们,不如直接对我进行调整或拷问。”

这女人很危险,玛莉妲感觉的出来,她不只是身上充满令人生厌的毒素,还打算让所有与自己有关的人受到感染。“你,你说话最好有点分寸……”无视于拉高嗓音如此说话的亚伯特,玛莉妲重新将看待敌人的目光朝向玛莎。就在这个刹那,笑意从玛莎身上云消雾散,她喝斥道:“你安静!”

逆光中,浮现亚伯特肩膀颤抖的身影。下个瞬间,玛莎强烈焦躁的表情又变成做作无比的笑容,她那说着“你应该懂吧?”的视线则舔遍了亚伯特全身。

“这是女人间的谈话,不听听她的意见是不行的,你说对不对?”

与玛莎视线一同伸及亚伯特身上的手,则轻轻从他的腹部抚弄到下腹部。光是如此,亚伯特的气力似乎就被玛莎吸取,像只夹着尾巴的狗缩起身子;玛莉妲则立刻将目光从两人身上别开。

他们的关系并非上司和部下,亲密程度更不止于亲人,从中能嗅到男女间某种扭曲腐烂的臭气——想要将人射穿般,玛莎的险恶视线迅速转来,逼得玛莉妲心惊地再度将目光挪回正面。

“这女孩是连身为女人的直觉都被强化了吗?真是麻烦……!”

不过是个人造物,还敢如此猖狂——眼神中如此透露着弦外之音,玛莎将手举至头上,玛莉妲则站稳了架势,举起的手并未朝他挥下,正面的照明熄灭后,光芒这次改从玛莉妲背后发出,照亮了机库。之前隐没于黑暗的物体在玛莉妲眼前现出踪影,她有几秒变得无法呼吸。

像是凝聚着黑暗的靛色机体无力的摊着四肢,焦黑的头部则让人毁去了单眼,尽管那肯定是MS,但富含曲面的轮廓却明确显示它并不是联邦的机体花朵般的凸出于两肩上的巨大夹舱及脚尖前端翘起的洗练线条,并非地球重力下所能制造出的产物——象征着吉翁主义的匠气此时就在他的眼前。战后,流窜至小行星带的吉翁残党为了保留对祖国的记忆,便制造这架机体。依观看的角度,也可视其为吉翁徽章的具现。异性般的机械里,灌注的是偏执与乡愁……

“这是量产型「丘贝雷」。在过去曾由「你们」驾驶的机体。”

玛莎说道。猛跳的心脏撞击胸腔,玛莉妲呼吸困难地揪紧贯头衣的胸口。

没错,这就是我——「我们」所搭乘的机体,说得上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它应该已经与姊妹们一起遭到破坏了,为什么又会出现在这里?这是谁以前使用的机体?玛莉妲感到疑惑。标记在左胸的机体编号已经焦黑,无法辩读,腿部的编号则让脚尖的阴影遮住而看不见。双肩的夹舱无力的下垂,巨人依靠墙际坐倒在地,玛莉妲端详巨人的目光在扫视到驾驶舱盖的时候,便紧盯在上头,一动也不动。尽管爆炸的能量已经让舱盖裂开,但逃生舱并无射出的迹象。机体也没有受过直击,开着阴暗孔穴的驾驶舱,看起来仍完好的保留着。除了我之外,说不定还有其他生还者——

玛莉妲突然冒起鸡皮疙瘩,胸口也涌上一股恶心感。不可能。如此叫道的身体悲怆的开始发抖,玛莉妲连忙将目光从眼前的机体挪开。这是为什么?身体出现的排斥反应,强烈到连他自己都无法相信。或许还有其他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生命存在于世上,也不知道为何,玛莉妲对此竟会从生理上感到厌恶。

简直就像噩梦成真一样。在令人窒息的恐惧感驱使下,玛莉妲半无意识的退了身子。不行,再呆在这里的话,自己会没办法保持自我。得离得远远的才行。自己得尽快、尽可能的从这架机体旁边离开。她如此自觉到

“你看仔细了”

玛莉妲的胳臂被抓住,硬是让人拖去的身体则踏空了脚步。她直接被玛莎抱紧怀里,下巴也让对方一把掐住,不由分说地被迫与机体面对面。

“那就是你本身的模样。你还得待在那架机体的驾驶舱之中。即使想扮演名为玛莉妲·库鲁斯的人类,你的灵魂依旧被囚尽在那里头。”

驾驶舱的阴暗孔穴闯进了玛莉妲的视野,她闭不上眼睛。若有意挣脱,她明明可以甩开对方,但身体却完全使不出力气。住手!本身的意思无法化作声音,玛莉妲只能束手无策的继续与自己的分身面对面。

“为什么会这样,你知道吗?因为你是男性逻辑下的产物啊。只懂斗到头破血流的男人们把你当成了战斗的道具而制造出来。明明生命是产自女人的子宫,你不觉得这很不自然吗?”

玛莉妲流下冷汗、心跳加速。没错,我是道具。要是失去战斗的用途,我便只能用于满足男人的欲望——体内萌生的某股意念朝她细语,惊吓至极的玛莉妲开始扭身挣扎。玛莎的手丝毫不为所动。紧紧掐近玛莉妲下巴的细细指头,正一阵阵的把冰冷体温逐步散播到她身上。

“但是,不管出身如何都无所谓。因为你确实像这样存在着。你没必要配合男人们的逻辑去压抑自我,让我带你走出那架机械”

玛莎冰冷的指头由下巴滑到喉咙,然后拂过胸前的弧线,像是被人抽光了全身的力气,玛莉妲奋力站稳脚步。

“外面的世界很有意思哦。不会有任何束缚你的东西,可以自由使用自己的力量,要是有你这样的力量,要重新规划这个世界也是可能的。和我一起来吧!走出这种阴暗地方,和我一起拯救这因男性逻辑而走上死路的世界。”

裂成笑容形状的双唇上方,玛莎眼里透露出阴郁的怨念光芒。遭人毁去单眼的「丘贝雷」与她鬼魅般的脸孔重合在一起,让玛莉妲发出不成声的惨叫。

Pages: 1 2 3 4 5 6 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