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0081高达战记新机配信 GP-01Fb Gundam Full Vernian

RX-78 GP-01Fb Gundam Full Vernian “Zephyranthes”
11月12日中午12点30分配信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中登场的机体,由蒲木宏驾驶。


对GP-01进行宇宙战式样的换装,从而使宇宙适性大幅度提升。Bst数值达到了90,推进模式也变成了『全方位推进』。此外AP 4950Gen 680,其他数值也有了一定的提升。随机体一同下载的还有机体专用的Beam Saber以及盾牌。

来自Death Wang的个人测评:

从目前来看,GP-01Fb就机体性能而言可谓是配信机体中最佳的一台,高达90的基础Bst数值,以及最高的宇宙适正,使得这台机体在实战中拥有出类拔萃的推进性能。配合光束武器来实行Hit & Run战术可以让敌人猝不及防。

美中不足的是,与其他配信机体类似,Cap只有可怜的40,对于武器和部件搭配来说就有了相当的瓶颈。另外,和机体捆绑配信的武器也只有Beam Saber和盾牌,略显单调。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Cap的稀少正如Death所说是种制衡,如果说GP01FB也双枪李向阳或双刀流,那就真太没悬念了!

    P.S.有Death的测评果然让栏目增色不少!谢谢,哈!^^b

  2. 军师说道:

    感谢Young的鼓励……
    实际上40的Cap搭配上两个Cap+2道具的话,实现光束步枪的二丁装备问题是不大的,本身机体又有着680的高出力,毕竟是花钱买来的机体……终归要有些特殊性。甚至说GP-01Fb是目前的有料配信机体中性能最佳也不为过。

    但40的初始Cap却始终是瓶颈,在一定意义上限制了customize弹性,最终评价要打些折扣。

  3. Narwhale说道:

    问个比较那啥的问题….这游戏怎么才能玩到……

  4. Felicia说道:

    是PS3游戏吧,GP01FB是付费下载得到的

  5. 胖纸~说道:

    能问下这个是什么游戏吗?

  6. shikken说道:

    From:胖纸~:
    能问下这个是什么游戏吗?

    PS3的高達戰記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