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n

0081高达战记新机配信 RMS-099 Rick Dias(Q.V)

RMS-099 Rick Dias(Q.V)
11月26日中午12点30分配信

『机动战士Zeta Gundam』中登场的机体。知名的反Titans势力A.E.U.G所属柯特罗·巴吉纳上尉专用Rick Dias,机体颜色变更以红色为基调。

与量产型Rick Dias相比,AP值达到十分耐用的5600,SHOOT:370GEN:640与射击能力、出力相关的性能仅仅下降了一点。FIGHT:300SPEED:60BOOST:65格斗能力相关的机动性性能提高。Beam Rifle、Bazooka和Dias Saber都可以一起下载。

来自Elvan的测评:

在之前公布的配信新任务中就已经预料到会有红色Dias的出现,真的使用到这部新机后,发现凡是配信机体都通病还都一味的保存着呢。不过总体来说,机体比量产型只会实在,也算对得起价格的机体。当然如果说你还没配信量产型Rick Dias的话,直接配信红色Dias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如果排除CAP值的修改加装配件,实际操作上性能是非常的不错。这里特别推荐使用Bazooka攻击,黏土火箭弹具有硬直的效果,迅速近身使用格斗战,即使对付起Gundam MK-II来都显得非常实用。

来自Death的评测:

性能在量产型Rick Dias基础上的提升!各方面数值都有强化,尤其是射击数值达到了370。在操作上其实更像MS-14B Johnny机的射击强化型。与Gundam MkII相比Gen方面略有不足,而同样贫弱的Cap则制约了此机的Customize弹性。

同捆武器和量产型一样,没有变化,也有些令人感到遗憾。

Death个人认为此机的购买价值略逊于Gundam MkII,但也不妨购入,毕竟红色涂装的Rick·Dias由于科特罗上尉的存在也是极具人气的机体。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军师说道:

    来自Death的评测:

    在量产型力克迪亚兹基础上的提升,各方面数值都有强化,尤其是射击数值达到了370。与高达MkII相比Gen方面略有不足,而同样贫弱的Cap则制约了此机的Customize弹性。

    同捆武器和量产力克迪亚兹一样,没有变化,也有些令人感到遗憾。

    Death个人认为此机的购买价值略逊于高达MkII,但也不妨购入,毕竟红色涂装的力克·迪亚兹由于科瓦特罗上尉的存在也是极具人气的机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