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Gundam ACE 2009年12月号

Gundam ACE 12月号Gundam ACE 2009年12月号

绘图/安彦良和
©創通・サンライズ
©創通・サンライズ・毎日放送
 
 
 

  
【特别附录】
漫画中登场的人物大集合!
《机动战士钢弹桑》特制包书纸2枚组

为纪念《机动战士钢弹桑》单行本第5卷发售,独一无二的包书纸2枚附录!特别是收录于第5卷的《Gundam创世》版的包书纸值得一见!

【特别附录2】
动画《机动战士Gundam UC》
特大海报!

公开被高度期待的动画《机动战士Gundam UC》的特大B2海报附录!另外本志记事中有关《Gundam UC》令人吃惊的计划的全貌也趋明了! 
 

【卷头特辑】
11月17日是夏亚的生日!
夏亚·阿兹那布尔大特集!


11月17日是夏亚的生日!因此,迫近名为夏亚·阿兹纳布尔的人物的真实的大特集!由人物数据、著名插画家奉上的美丽插画集、夏亚Goods大特集&333名大礼品构成的,能充分体味夏亚的大特集要注意!

【紧急速報】
《BB战士 三国传》动画化决定!

以模型及漫画(Kerokero Ace连载)展开的《BB战士三国传》的动画化决定!与最新商品一起作为速报揭载,不要错过!

【MSV-R最新情報】
第1回机设募集企划
大奖发表!

发现新的MSV的企划,“MSV-R”。募集以Gouf作为基础的MS的第1回企划的大奖终于发表!到底会选中怎样的机体呢,亲眼确认吧!


SEED Club 4格
开始!

于人气沸腾的连载记事“Seed Stage”,As’まりあ老师的“Seed Club”的漫画开始!享受可爱的Seed的世界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