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猷

巨大MA之GP-03D Apsalus Ⅲ参战Gundam VS. Gundam Next Plus

Dendrobium

『机动战士Gundam 0083 Stardust Memory』终盘由浦木 宏搭乘的,地球联邦军据点防御用MS。是收纳了多数武装的Armed Base Orchis与Gundam试作3号机合体后的式样。
与舰艇匹敌的推力带来的机动性与肆意倾泻搭载武装的模样,真是该用“机动弹药库”来形容的威容。

■MEGA Beam炮的Beam攻击。被击中的话就会被击倒。拥有可怕攻击范围的大型Beam Sabre的攻击,机动力也很高,回避相当困难。

■除了放出多数导弹的Micro Missile Pod之外,还装备了大型收束导弹。

这导弹雨该如何应对?!

■用MEGA Beam炮突刺机体,零距离放射MEGA Beam!剧中对西玛·卡拉豪使用的那招也会使出来哦!

■不小心绊到缆线就会被爆炸卷入的爆导索、能使Beam系的射击攻击一定的伤害无效的I-Field也有装备。有能胜过这以压倒性的火力夸傲的“机动弹药库”的办法么?!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