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Gundam Big EXPO Special Stage Selection

Gundam30周年纪念活动收录于DVD!
《历代机师共演》《White Base 同窗会》《基连·扎比演说》等

2009年8月于东京Big Site举办了Gundam诞生30周年纪念活动“Gundam Big EXPO”。收录了该活动盛况的DVD作品《Gundam Big EXPO Special Stage Selection》将由Bandai Visual于12月22日发售。

DVD中将完全收录作为该活动主要单元的“Special Stage”中,在Fans间受到好评的7个Stage。

集结以古谷 徹为首的历代Gundam机师,涵盖Gundam的历史到人物,回顾当时秘话的《机师 G30th》;汇聚初代Gundam中White Base乘员,在回顾一年战争的同时,以现场配音的方式再现名场面的《White Base 同窗会》;扎比家的众人汇集一堂,以现场配音回顾卡尔玛阵亡之际基连演说的名场面的《扎比家的肖像 -Sieg Zeon-》;与回顾TV系列一起,迫近预定2010年公开的《Gundam 00》剧场版的内容的《Gundam 00 Next Mission》;以及回顾SD Gundam历史的《SD Gundam Academy》。Fans们万分期待的7个Stage收录于2枚DVD中。

对喜爱Gundam的人来说是永久保存版的本作,你的手头也绝对不能缺少!

 ●『GUNDAM BIG EXPO 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 ベストセレクション』
12月22日发售

[收录内容]

●机师 G30th I
古谷 徹/飛田展男/矢尾一樹/辻谷耕史/檜山修之/堀川りょう/MC:置鮎龍太郎

●机师 G30th II
阪口大助/関 智一/高木 渉/朴璐美/MC:置鮎龍太郎

●机师 G30th III
緑川 光/関 俊彦/保志総一朗/石田 彰/鈴村健一/小野大輔/MC:置鮎龍太郎

历代Gundam机师大集合!关于Gundam的历史与人物,充满当时秘话的Special Stage。

●Gundam 00 Next Mission
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水島精二监督

迎来4位Gundam Meister及水岛精二监督,回顾TV系列的同时,迫近2010年公开预定的剧场版内容。

●White Base 同窗会
古谷 徹/古川登志夫/鵜飼るみ子/白石冬美/鈴木清信/飯塚昭三/特別嘉宾:土田晃之

White Base的乘员大集合。与名场面一起回顾一年战争,以现场配音再现名场面!

●扎比家的肖像 -Sieg Zeon-
永井一郎/銀河万丈/小山茉美/郷里大輔/森 功至/特別嘉宾:土田晃之

在宇宙世纪上留名的扎比家奇迹的共演。以现场配音回顾卡尔玛阵亡之际基连演说的超有名场面。

●SD Gundam Academy
神谷浩史/千葉進歩/斎賀みつき/伊藤健太郎

从SD Gundam诞生至最新作《BB战士三国传》的历史,与Gundam Force的主要演员们一起回顾。

©創通・サンライズ ©創通・サンライズ・毎日放送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