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7- 黑色独角兽(4)

把圆盘型的可变机当成立足点,让庞大身躯飞翔在空中的黑色“独角兽”舞动着身躯。巧妙地翻转护盾,漆黑身影在吹袭而来的气流中协调姿势,抵达“迦楼罗”正上方的同时,它将两腕向上伸出,俐落地降落在广大的机翼之上。

机枪座被踏毁一处,在机翼上留步的黑色机体将金色尖角指向巴纳吉。比对方的光束步枪发出闪光更早,由平台蹬起的“独角兽”脱离德戴改。忽然被搭载的MS抛下,辛尼曼差点从大幅倾斜的驾驶席甩离,他紧抓操控台低声骂:“那个笨蛋……”“我们先退下!”贝松叫道,辛尼曼则朝对方吼了一句“不行!”,并且在摇晃得令人眼花撩乱的视野里抓寻“独角兽”身影。他勉强看见白色机体降落在“迦楼罗”机翼上,随后又穿过黑色机体的炮击突进而去。

即使以MS的尺寸来计算,翼长五百公尺的怪鸟背上仍有足够活动的空间。两架独角兽型机体要在上头交锋,就宽广度而言并无不便,问题是以时速八百公里吹来的风压。一边感受到三十吨的机体就要被横向侵袭的风吹走,巴纳吉的“独角兽”出手抓向玛莉妲机。让机体承受住风压,黑色“独角兽”巧妙地滑行在机翼上,光束步枪在其踏稳止步的一瞬迸发出闪光。麦格农弹的强力冲击波扫过“迦楼罗”机顶,飞散粒子才沿着弹道洒下,纷纷掀起的翼面装甲便被吹到了后方。闪避的“独角兽”伸脚踏穿一座光束炮台,勉强让体势失稳的机体停留在机翼之上。

双方何时摔落都不奇怪——不,照这样下去,“迦楼罗”的机体在那之前会先支持不住。玛莉妲显然已经混乱,巴纳吉也逐渐被她的混乱牵引。辛尼曼凝视着仿佛飞鸟在舞动的“迦楼罗”机翼。公主就在那其中的某处。对玛莉妲进行再调整,代他成为新任MASTER的家伙也在里头——某个强迫玛莉妲战斗,让她感到痛苦的幕后黑手。

“……配合‘迦楼罗’的相对速度,让机体停到机枪座上头。”

没有其他方法了。指着被玛莉妲机踩毁的机枪座,辛尼曼发出命令。“可是‘独角兽’不在的话,德戴的操纵就……!”贝松满眼血丝地朝命令者反驳,然而辛尼曼却强硬地交代一句“你留在这里℉迳自将降落伞扛到了肩上。

“把我放下去之后,就让机体后退到射程之外。等过了三十分……不,二十分钟还没动静的话,你就带‘独角兽’回去‘葛兰雪’。”

看准机体安定下来的瞬间,辛尼曼离席。“这根本是胡来,你居然要单枪匹马地闯进去……!”背对着怒斥的贝松,辛尼曼开启后头通往货物甲板的门。他背后有降落伞,从臀到腿部挂着塞满装备的背包,而胸前着装的则是备用降落伞。带着连空降部队都自叹不如的重装备,他穿过门口、爬下楼梯、走出气密闸之后,便抵达相当于平台正下方的货物甲板。排列着预备品货架的该处犹如地下收纳库,但偶尔也会充作炸药库,地板其中一处区块就设置有轰炸用的投弹口。

辛尼曼关上头盔面罩,启动了减压装置。在机体持续震动之时,他从投弹口旁边的卷线器拉出钢索,然后将交叉绑在肩头的安全扣牢牢扣到钢索上。一待压差0的绿色灯号亮起,辛尼曼就按下投弹口的开启钮。吹进机内的风势叩击着头盔,舱口底下开始能看见汹涌流动的云海。

遮住了那块白云绒毯,“迦楼罗”的浓灰色机翼出现在辛尼曼眼底。俯首望去,能看见翼面微微结冰。“真的是胡来哪……”以这句嘀咕作为发难,辛尼曼往下一蹬。

仿佛要让屁眼紧闭的坠落感包裹全身,安全扣在肩头深陷到令人不安的程度。遭机体下方产生的乱流摆弄,身体仅靠一条钢索绑住而不停晃动的同时,辛尼曼沿着钢索开始降落。不被乱流卷入的前提下,德戴改能接近“迦楼罗”的极限距离是在三十公尺外。相较于占满视野的宽广翼面,机枪座的破洞简直小得令人绝望,辛尼曼眼前很快地就冒出了后悔两字。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