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STRICT-G×ALPHA MA-1 飞行外套(15A/W 夏亚款)

STRICT-G×ALPHA MA-1 飞行外套(15A/W 夏亚款)

STRICT-G×ALPHA MA-1 Flight Jacket(15A/W Char Aznable Model)

类 型:Other

预订开始时间:2015年12月16日

发售日:2016年5月

售 价:28,000日元(+税)

颜 色:褐紫红

尺 寸:M/L/XL

材 质:尼龙、腈纶、聚酯

产 地:中国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融入高达世界观的官方男性成衣品牌「STRICT-G」,和ALPHA代表性的飞行夹克「MA-1」联名合作的「STRICT-G×ALPHA 联名MA-1夏亚款(褐紫红)」登陆P-Bandai!

「Alpha Industries」是自1959年接受美国国防部委托改良军用夹克以来,至今仍来持续替美军制作夹克的品牌。保暖舒适的设计,还有经得起气候考验和耐久性佳的商品获得相当高的评价,现在也从正统军武样式到日常穿着都适用、兼顾品质及时尚的品牌大受欢迎。

这次发售的MA-1,是2年前一发售便马上售凿的「夏亚款」新样式。以夏亚形象来设计的配色,并在胸前贴上自护公国的徽章和ALPHA标志的刺绣,是除了高达迷之外,军武迷也会爱不释手的商品。

【商品内容】

外套

发表回复

  1. Narwhale说道:

    暴甲之后那是在瞬移么…….震惊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