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Ptolemaios Episode.1 – GN-000 O Gundam

GN-000 O Gundam

SECTION.2:“O GUNDAM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下面请出我们节目的专属MS评论员,Edward Brandon,来谈谈O GUNDAM相关的话题”
(Edward Brandon: MS CANVAS的专属MS评论员,被观众昵称为“Captain Ed.”,担任过一段时间联邦MS的测试机师,据称天上人技术部门有某种不为人知的接触.)

Q:很长一段时间业界都不知道O GUNDAM的存在吧,当时是怎么认为太阳炉搭载机的起源的?
A:要我说,这也就是那些无聊的记者最爱问的问题,要知道,当GNX出现在技术人员眼前的时候,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有效地利用来消灭当时的天上人GUNDAM,谁还管起源是什么那么多。再说了,联邦自从GNX2开始就已经全力地在吸收相关技术了,到了AHEAD推出的时候,我敢说那和O GUNDAM已经完全不同了…

Q: (打断)我的意思是说,人们何时关心和注意起O GUNDAM的存在的。
A: 嘛…要我说,从天上人的背叛者那个获取的技术数据很有限。最初拿到GNX的时候,每次适应性训练,就连骨架上外装甲固定点的传感器都要到特定的厂家检查,那可是标准的BAE制式,MADE IN U.K.(情绪激动)。后来同行就一直在聊搭载太阳炉原型机的问题,我当时赌了一整盒COHIBA说天上人发展GUNDAM肯定花了几百年时间。*

Q::据说在歼灭A-LAWS联合作战的最终,对天上人号宇宙飞船的要塞攻略战中,有人目击到了疑似是O GUNDAM的机体,我们这期节目也通过“特殊渠道”收集到了一些。
A:恩…在调查档案的几次审查中,我也略有耳闻。当时的报告多如牛毛,很少有人注意这方面的,因为证人都含糊其辞。说实在的,高层压根就对这些不感兴趣,只要认为这玩意和那些怪物一起被消灭了就好。

Q:那么,O GUNDAM应该已经消失在历史当中喽?
A:我早就相信,O GUNDAM确实已经成为了宇宙中的漂浮垃圾了。不过它对后世GN动力体系MS的影响却依然存在——就我个人观点来说,不管好坏——现在,将来的GN动力MS都可以说是它的子孙后代。能做到这样,按你们的标准说是叫青史留名吧?

Q:你觉得O GUNDAM或者说GN Drive搭载机是一种什么样的技术飞跃?
A:大概是从蒸汽时代直接跃到信息时代那样的感觉吧(笑),你要是有机会试试GNX系列任何一款机体,都会有这种感觉的。

Q:好吧,谈谈你个人对O GUNDAM的看法
A:如果用现在的眼光来看,O GUNDAM的武器配齐和性能其实很平庸,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没特色。当然了,它作为首部导入GN动力系统的MS来说在当时绝对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我得承认。这样一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机体完全没有被大家欣赏够而从这个世界上永远消失了,真是一种遗憾。不过能在战场上陨落对于MS来说应该也是一种荣耀吧…为战斗而生,在战场上消亡。

Q:谢谢Captain Ed.感性而中肯的评价。
A:你是想说我也能说出这么别扭的话来吗?

Q:作为战士而言的话,立场就对了吧。
A:也许是吧。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下一个环节再见。

注: *1966年诞生于哈瓦那的Cohiba是古巴最著名,最流行的雪茄。
*某些观点系私人看法,不代表事实和本节目的立场。

参考资料:
【研究笔记】GN炉沿革浅析
MG Gundam Exia说明书
NT 2007年7月号
DHM/HJ 2007年8月号
DHM日文版 2007年12月号

GN-000 O Gundam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炸 薯条说道:

    不知首页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曲呢?

  2. stonefreedom说道:

    看了三年OO,终于了解了 :-P

  3. 我叫MT说道:

    :-o 被巨大的19楼图片吓到,之后又好了:mrgreen:

  4. 天元说道:

    一切的起始

  5. 天元说道:

    GN粒子真不愧对自己神棍粒子的称号,攻击,防御,加速,心灵链接……几乎称得上神之才能

  6. Nothingness说道:

    在神也没大文豪神

  7. 天元说道:

    大文豪那确实是无人能及的神奇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