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8- 宇宙与行星(6)

Gundam UC Novel08 宇宙与行星机动战士高达 独角兽(Gundam UC)(8)
作者:福井晴敏
插画:安彦良和、虎哉孝征

【简介】
超越所属势力、克服复仇执念,命运相系的人们聚集于突击登陆舰“拟.阿卡马”。这是“独角兽”展现的希望所导引出的奇迹。事态逐渐发展至收尾阶段,巴纳吉等人开始进行最后的探索。然而过程中,一度相信彼此所共有的希望,却遭到最残酷形式的背叛。眼前是被迫面对的现实,耳畔则是否定可能性的低语。难道新人类这个可能性,无法改革人类的心吗-!?钢弹长篇小说最新作,与人类宿业对峙的第八集!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本文特别严禁转载至SF轻小说频道

目 录
0096/Sect.7 宇宙与行星


承接第五节内容

这不是做好觉悟,就能够撑过去的冲击﹒点火的巨响震耳欲聋,对成为惯性的俘虏的身体施加负担,拓也摔在轮机室的地板上。同样摔在地板上的米寇特发出惨叫,从她手上掉下来的哈啰在狭窄的室内四处反弹。现在不是可以扶起米寇特的时候,拓也想办法转动贴在地板上的头,往亮着无数动作灯的控制板看去。

舰首推进器的控制板填满整面墙,动作监视荧幕上闪烁着喷射中的信号。设置在舰首附近的舰首推进器,是在舰艇转向或是减速时使用的喷射装置。原本是由舰桥操舵进行自动控制的,不过也可以像这样从整备用轮机室手动控制。

超越安全范围的全速喷射持续十秒后,改变喷嘴的角度再喷射一次。以超过1G的加速度抬起舰首的“拟.阿卡马”,接下来被改变喷射角度的舰首推进器推出去,由于不均等的惯性而陷入旋转状态。舰内变得有如回转的洗衣槽,ECOAS是否能乘着混乱得到反击的机会——之后的事情无法预料,拓也想把手伸向贴在地板上的米寇特,但是被突然响起的警报给吓呆了。

是撞击警报的声音。全航宙船共通的尖锐音效压过振动音回响着,“不妙……!”拓也不自觉地说出口。“怎么了!?”米寇特问着,但是没有时间回答,拓也爬向控制板,将脸靠近动作监视荧幕的操作面板。确认舰首推进器照设定开始改变喷嘴的角度后,将荧幕切换到外围影像。在银色的星光纵向流动的画面中,浮在虚空的墨绿色船体映在荧幕上,看到它太过接近上让拓也张大了嘴巴。

“是吉翁的船,要撞上了!”

让人联想到高跟鞋的独特形状,是共和国军的姆赛改级巡洋舰没有错。虽然知道它在附近,但没想到居然就在几乎接舷的近距离。“停不下来吗!?”米寇特大叫,拓也忘我地看向控制板的瞬间。舰首推进器开始第二度喷射,拓也被抛向天花板。

背部被强烈撞击之后,被反作用力撞飞弹向地板。‘危险!危险!’大叫的哈啰从后脑掠过,被弹飞到空中的米寇特往控制板的方向流去。拓也弯身抓住她肩膀的衣服,用全身的力量拉回米寇特,接着用双手抱住她的头,准备迎接下一次冲击,闭紧双眼。

地板、天花板与墙壁在无计可施地漂在空中的两人周围,令人眼花撩乱地旋转着。说不定接下来船就会从头撞上吉翁舰,连这个轮机室一起被抛入宇宙。但就算这样我也不放手,绝对不能放。这么告诉自己,拓也用全身抱住手臂中的体温。米寇特的手绕到拓也背后,将缩起的头压在他的胸口。传递而来的热度与体内的热度英鸣的刹那,强到与刚才无法比较的振动与巨响压迫了五感,几乎让骨头散掉的冲击穿透轮机室。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