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wa

Gundam 00 Festival2009-2010

Gundam 00 Festival2009-2010
a trailer for the trailblazer
次年剧场版动画进度公开情况!新人物设定,新机体设定相关情报公开!
真正迎接2010年这个『00 Year』!

【剧场版剧透】
敌人是变革者(Innovade)
剧场版的敌方已经确定为一部分的不赞同计划执行和敌视纯种的部分变革者(Innovade)。剧场的开始将会发生月球母舰遭遇不明势力的攻击,并欲夺取Veda。与Veda融合的Tieria表示站在人类一方,决定与敌对的变革者(Innovade)对抗。

【人物公开】
TV版中的主角的发型发生变化,以成熟,头发变长为主要趋势。同时Graham来到Ptolemaios,并加入。与Tieria十分相似的角色出现,并同样来到Ptolemaios。有长的非常像Nina的长发女性角色,暂不明是否是新角色!

【机体设定】
GNT-0000 OO Qan[T] Gundam重新设定公开。增多细节,同时回归原来的Gundam标准色配色。确认OO Qan[T]为Level 7级情报。同时采取的新双炉系统启动。

搭载『双炉系统』,促使刹那·F·清英变革的MS。
为OO Gundam系列机的机体。拥有与Gundam Exia和OO Gundam相似的形态,不过也可以看出有多种新技术搭载。作为本机的武器,在左肩装备了无线制导Bit Sword。拥有对应一切战局的性能。

【限量商品】
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Official Book
为纪念『Gundam 00 Festival2009-2010“a trailer for the trailblazer”』开办的公式手册。
刊登了Gundam 00的世界观介绍和工作人员座谈会,
同时也随着剧场版的逼近揭开种种谜题,是00 Fans必读的一册。

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什锦套装
为纪念『Gundam 00 Festival2009-2010“a trailer for the trailblazer”』开办的道具以套装的形式销售。

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透明文件夹
印有只为这次活动绘制的主题图画的原创透明文件夹。

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手提包
清晰、简明地印有活动LOGO的尼龙制环保包,一定能在各种场合展现个性!

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绒毛围巾
活动原创设计的绒毛围巾等一并登场,属于爱好者的必带道具。

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荧光棒
可以展现出活动LOGO的荧光棒,挥舞着绿光让会场变得更热闹吧!

【预订】
机动战士Gundam 00剧场版票预定。共分两种类型,印刷包装上还是挺漂亮的。


Type-A


Type-B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