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Past<Future专辑特典设定

Past<future初回特典

12月16日发售的安室奈美惠的最新专辑『Past<future』,其中的主打歌曲『Defend Love』将作为新专辑初回特典动画MV的主题背景曲,使得安室奈美惠在梦境中与阿姆罗·利之间进行了超绝战斗更加完美!

Past<Future

动画化的安室奈美惠所搭乘的专用机MAN-08 Elmeth,Bit和机身均以粉红色涂装。

机动战士Gundam中的阿姆罗·利(Amuro Ray)与安室奈美惠,很偶然的是两者都带有“Amuro”的发音。吸取了在以前动画化MV的制作中的经验,第二次动画化中的安室奈美惠将在她独立的意识中穿越前往UC世纪的战场,并与阿姆罗·利(Amuro Ray)相遇。

现在全新制作的MV即收录音乐还有唯一的动画,也是制作方空前的第一次尝试!

Past<Future

梦之对决『阿姆罗 VS. 安室』全新制作的动画影像。魄力的战斗画面一定要看!

Past<Future
Past<Future
Past<Future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