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Gundam Photography Exclusive

Gundam Photography ExclusiveGundam Photography Exclusive
名画家·田岛照久氏制作 油画与CG的结合
幅表于豪华的框架
再现压倒性冲击视觉的Gundam世界观

油画技巧与电脑CG技术相结合,由著名的画家结合Gundam世界观的名场面,进行精心的构图和潜心的作画。再由电脑艺术家和摄影家们进行电脑合成。融合了真实的自然风景与艺术派的画风,透露着真而且华丽的气息。

豪华的专用画表框由实木制作,绝对衬托出画本身的气质,使得作品绰绰有余的作为家装饰品。同时附送田岛氏的签名。

制作者·田岛照久氏倾注个人精力和对最高品位画质追求的作品。以完美的画质忠实表现场景的巨大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使用印刷工业高手法的高密度的印刷技术(高精细FM清晰印刷)而使其作品量产化。鲜艳的色彩、细腻的质感、纤细的画质、『高精细品质的写真图片』成功得以表现。经过3年的策划终于正式在Gundam 30周年之际发布。

■以前印刷通常是用AM印刷技术,即175-240线,而新技术FM清晰印刷技术则可以达到相当400线的效果。特殊处理后的图片,色调鲜明,即使在强光下暴晒多日依然不会褪色的高保真印刷技术。

四款Gundam Photography Exclusive欣赏

NICE VIEW!

FLASHING MY BEAM SABELS

FLy IN BLACK

UP FOR AIR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