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Ptolemaios Episode.8 – GNX-604T Advanced GN-X

SECTION.1:“大家好,欢迎订阅MS CANVAS AD.2308,我是Zacharias Oliver,通过网络平台我们希望能和读者一同分享MS欣赏与研究的乐趣。我们在之前的节目中介绍了联合国军的一代名机GNX-603T GN-X和它的原形机:GNX-509T Throne Varanus!而今天,我们要顺着这个GNX的血脉向着更新的方向发展,那就是被叫做GN-X 1.5的GNX-604T Advanced GN-X

【开发背景】

联合国军的GNX-603T GN-X成为了将Celestial Being逼至毁灭的力量。尽管当时只生产了30台,不过其后该机被量产,在世界走向统一的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统一政策之一的各国军队的解体中,与抵抗的势力进行过多次实战。而在统合战争期间,根据各战区作战的需求和皇牌机师使用GNX-603T GN-X后的反馈,将后期生产型加以改良而成的特化机就是编号为GNX-604T的Advanced GN-X。
如果说GNX-603T GN-X是几乎以完成形式从亚厉山大·科纳大使那里接收过来的话,那么该机可以说是联合国军在继独立生产GNX-603T GN-X后,自行改良的强化型GN-X!

【技术应用】

GNX-604T Advanced GN-X作为GNX-603T GN-X强化型,或者叫做进阶型。在基础构架上依然是继承了GNX-603T GN-X的工业设计。仅仅在一些局部使用和模块化高性能常试方面结合了三大阵营原有的技术力量进行重点攻坚突破。
GNX-604T Advanced GN-X最易与通常GN-X区别的部位就是头部模块,而它的头部正是装备了指挥官用的统合天线。这种天线除了强化侦察、通信能力外,也可以控制指挥下的机体。从该系统可窥见联合国对强大兵器太阳炉搭载机的深思熟虑。
可以发现,Advanced GN-X在GN粒子散布装置的体积上依然维持着GN-X的样式,所以在这个领域受制于当时的科技水平依然使用巨大的散布装置。但与GN-X不同的是,GNX-604T Advanced GN-X在GN粒子喷口方面进行了大型化。伴随GN喷嘴的大型化,依靠粒子的机体姿态控制能力也得以提高。

【武器系统】

作为GNX-604T Advanced GN-X另一大特征的就是其专门使用的GN防御棍。在初期型GN-X上是作为护盾的一部分展开的GN防御棍,现在变更为大型部件装备在肩部。肩部的挂架也可根据驾驶员的特性或任务换装成为GN Launcher等。
Advanced GN-X手持武器主要是GN-X专用Beam Rifle特化而成的Advanced专用GN Beam Rifle。其基础部分使用了和GN-X Rifle一样的部件。本枪制成为命中精度、连射性、攻击力等的均衡能由机师本人在战斗中即时调整的规格。
同时,作为GN-X系列取代GN Long Range Rilfe的Proto GN Lance是由本机起开始采用的试制武装。是在格斗战和射击战均能使用的武装,射击时以旋转形式弥补弹药的间隙,而腹膜了GN粒子后的实体长矛同样有贯通和侵入GN Field的功能。在本机上的运用数据证明了其实用性,最终被制式采用。基部则使用了GN-X的步枪部件。
另外,由于Advanced GN-X取消了腿部的军刀挂架,为此光束军刀挂接在枪身上。同初期型一样,头部也内藏了GN火神炮。

【性能与缺陷】

GNX-604T Advanced GN-X从性能上在GNX-603T GN-X之上是无庸质疑的。但这需要相当多的条件。由于是拥有将机师的特性引导至极限的系统,所以在量产方面则成为了其的软肋,据不完全统计Advanced GN-X产量不到GN-X总数的3%。
不过也因为个性化的OS和特殊装备的原因,皇牌机师可以充分发挥其自己的长处,回避自己的弱势,所以Advanced GN-X在战场上的任务达成率展现出了超凡的数值。同时也因为简单的获取机体的高性能及GN粒子的大出力,对驾驶者的负担则相当高,长期操纵机体也变得相当困难,这也是为何Advanced GN-X主要交付给联合国军的皇牌机师使用的原因。
从Advanced GN-X所取得的数据,被活用于次期主力机体的GN-XⅡ。并且,自本机起采用的新装备Proto GN Lance,几乎按原样地被地球联邦成立时的主力机GN-XⅢ继承。另外,联合国军半官方形式的承认GNX-604T Advanced GN-X可谓是相当于GN-X 1.5的存在,也正是应证了它本身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虽然,联合国军之后的高性能机体纷纷出现,但依然有不少ACE喜欢使用符合他们特征的GNX-604T Advanced GN-X,所以在一段时间内,Advanced GN-X还是会活跃在一线。

GNX-604T Advanced GN-X

GNX-604T Advanced GN-X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洋芋头说道:

    Advanced GN-X控强烈顶之 :arrow:

  2. Vajra说道:

    Advanced GN-X控强烈顶之 :arrow: :arrow:

    楼下队型自重! :idea:

  3. shikken说道:

    換個頭 換噴嘴 感覺馬上就不一樣了

  4. Young说道:

    shikken :

    換個頭 換噴嘴 感覺馬上就不一樣了

    日本设计已经有红色控和有角控的倾向了,哈 :sad:

  5. AlexBlair说道:

    围观党飘过~

  6. Felicia说道:

    红有角倾向已经严重得很了 :shock:

  7. shikken说道:

    讓11區簽訂紅有三不擴散條約

  8. Young说道:

    shikken :

    讓11區簽訂紅有三不擴散條約

    -_-直接让11区淡定,哈哈 :|

  9. CC说道:

    dvanced GN-X控强烈顶之 (╯°口°)╯(┴—┴

  10. Nothingness说道:

    这个比GNX123好看

  11. TANG123说道:

    这个形象给人的印象比GNX-1,2,3还要深刻,更有先进感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