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MG RX-0 独角兽高达+MS Cage(1:100 OVA HD配色)

MG 1/100 RX-0 Unicorn Gundam(OVA HD Color)+MS CageMG RX-0 独角兽高达+MS Cage(1:100 OVA HD配色)
MG 1/100 RX-0 Unicorn Gundam(OVA HD Color)+MS Cage

类 型:Master Grade
发售日:2010年03月15日
售 价:7,500日元(+税)
系 列:高达独角兽
材 质:PS、ABS、PE
JAN号:4543112620521

迎接『机动战士高达UC』Episode1的公映以及BD/DVD发售,将Ep1名场景重现的特别套装版发售!

本商品基于此前发售的「MG No.102 RX-0 独角兽高达Ver.Ka」。依据动画版的表现,配色更换;使用全新开模的零件追加头部火神炮,令腰部的回转幅度扩大,提升膝盖的可动范围;刃状天线附送2种固定式、1种可动式共3种零件供选择。捆绑的独角兽高达专用整备架除了可收纳独角兽外,背后可整齐挂载光束马格南/火箭炮/盾牌等兵器,后腰处的小型收纳箱可将剩余零件放入。整备架下方可插入另售的Action Base 1支撑座和支架,组出冲出烟雾时的英姿!

【商品内容】
板件×28、贴纸、组装说明书

MG 1/100 RX-0 Unicorn Gundam(OVA HD Color)+MS Cag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