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第49届静冈Hobby Show 2010(中篇)

第49届静冈Hobby Show 2010 活动报告(中篇)

以世界首屈一指的规模为傲的Hobby活动“静冈Hobby Show”,以将Hobby之城静冈作为根据地的生产商为中心举行的该活动,今年也有众多的Hobby生产商出展,展出了Gunpla、遥控模型、模型枪械、铁道模型等等新商品。会场还会进行初公开的最新商品的发表,是Hobby Fan们注目的活动。今年也于5月13日(周四)至16日(周日)的4日间在Twin Messe静冈举行了。中篇将以《Gundam UC》《Gundam 00》《SD Gundam三国传》等最新Gundam的商品为中心进行介绍。

首先送上《机动战士Gundam UC》的最新商品。


■HGUC Sinanju 参考出品
被称为“夏亚再来”的假面之男,弗尔·弗朗塔尔驱使的真红之MS。
继MG之后也将于HGUC系列登场。


■HGUC Geara Zulu(安杰洛专用机) 参考出品
担任弗尔·弗朗塔尔亲卫队队长的安杰洛·梭裴的专用机。
以背部的大型Booster Pod与兼作推进剂槽的Stabilizer大幅强化了推力的机体。


■HGUC Delta Plus 参考出品
极富特征的小腿的形状等等,拥有与“MSN-00100 百式”相近印象的MS。
原作中可以变形为Wave Rider形态,模型套件是否能够再现令人在意。

接下来介绍的是将于9月剧场公开,以及在各志公式外传连载中的《机动战士Gundam 00》的最新商品。


■HG Gundam Avalanche Exia Dash 6月发售预定
于月刊Hobby Japan连载中的公式外传《机动战士Gundam 00V战记》登场的机体。
附属展示飞行形态的台座。通过选择式能再现Gundam Avalanche Exia。


■HG 1.5(Is)Gundam 5月下旬发售预定
预定于月刊Gundam Ace连载中的公式外传《机动战士Gundam 00I》登场的机体。
搭载了新设定的武装与背部Binder的“1(I)Gundam”的进化型。

除了公式外传的机体之外,于《剧场版 机动战士Gundam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登场的Celestial Being的4机Gundam的商品化也被发表了。
在会场也进行了试作品的展示,一定请亲眼确认一下。
■HG 00 Qan[T] 8月发售预定
■HG Gundam Zabanya 8月发售预定
■HG Raphael Gundam 9月发售预定
■HG Gundam Harute 9月发售预定


在PG的展台,除Gunpla 30周年纪念模型3种(发售中)之外,模型师的“PG 00-Raiser”(发售中)的作例也一并展示了。


■MG Ball(Factory Image Color)川口克己监制
6月发售预定 / 3,150円(税込)
附属2种不同颜色的外装零件板件,组合使用的话就能再现刚下线之后的状态。另外涂装后只需用笔刀等工具稍作切削就能做出名为“Chipping”的涂料剥落表现。川口名人监制的Pro-Shop专用商品。

■(左)Full-kit MSS-008 Le Cygne 企划中
■(右)Full-kit TGM-79C GM Canard宇宙用 5月下旬发售预定
于漫画《机动战士Gundam Ecole du Ciel ~天空的学校~》登场的机体。
主人公阿丝娜·艾尔马利特的专用机“Le Cygne”,与没有脸的极具特征头部的教练用MSGM Canard宇宙用的1/144比例树脂组装套件。

■(左)Full-kit MSK-008 Dijeh  5月下旬发售预定
■(右)Full-kit RMS-117 Galbaldy β 企划中
全彩成型树脂的“Dijeh”只需组装便可再现近于机体设定色的分色。

■(左)Full-kit SE-DJ-1R Dijeh SE-R 再贩检讨中
■(右)Full-kit PMX-002 Bolinoak Sammahn 再贩检讨中
有望借着“Full-kit Dijeh”“MG The O”的东风开始再贩的商品。

■(左)cover-kit MS-09G Dowadge 企划中
■(右)cover-kit GX Bit 5月下旬发售预定
与另售的“HGAW Gundam X”一起组装的话就能再现“GX Bit”的树脂套件。

■cover-kit MS-14J ReGelg 6月下旬发售预定
能再现“ReGelg”的树脂套件。需要“HGUC Gelgoog”(另售)。

TV动画好评放送中的《SD Gundam 三国传》展台有巨大的立体布景展示。

■SD Gundam三国传 真 豪华 龙装 刘备Gundam 8月发售预定

通常シリーズの2倍のサイズとなる「真 豪華 龍装 劉備ガンダム」。大型サイズならではの可動と、素材を使い分けた特殊表現が全身におよぶ。付属の専用台座には武器と鎧を飾ることができる。

後頭部にあるレバーを回すことで目の表情が変化するほか、肩鎧を交換することで「三位一体」を再現できるなど、遊べるギミックが満載。


预定于2010年8月举行的“Chara Hobby 2010”上,将会发售满载机关的新型展示台座,以及月刊电击Hobby Magazine和月刊Hobby Japan各自监制的特别配色Gunpla。
另外月刊电击Hobby Magazine 9月号(7/24发售)将会附赠Fan们待望的“MS Hanger”一事也发表了。详情请参阅各Hobby志。

15、16日的一般公开日,将会进行Zeon公国军吉普“1/1 Sauropelta”的展示,“Modelers Club 合同作品展”,航空自卫队的展示飞行(仅15日),先到1000名(中学生以下)赠送模型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Vajra说道:

    天鹅很有爱啊~~话说天空的学校还出么? :cry:

  2. Finnegans说道:

    天鹅座不出HGUC可惜了啊……为什么要由该死的B-CLUB发售……还有加布兰特装型和YMS-18嗷嗷嗷…… :(

  3. Vajra说道:

    From:石斛蘭Ver. Blast HM:
    天鹅座不出HGUC可惜了啊……为什么要由该死的B-CLUB发售……还有加布兰特装型和YMS-18嗷嗷嗷……

    同泪目 :cry:话说美树本啥年代开始继续干活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