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D

高达00剧场版变革者专用MA GNMA-Y0002V设定公布

GNMA-Y0002V

剧场版变革者专用MA GNMA-Y0002V设定公布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已将与2010年9月18日正式公映。在多部剧场版的PV中公开的天上人对手:准变革者迪卡尔特·谢尔曼(Descartes Sherman、デカルト・シャーマン)所驾驶的巨大MA今次终于公布了其的细致设定图。我们可以看到MA本身与TV中出现的MA存在着巨大不同。同时貌似看到了叠罗汉式样的拟太阳炉。具体的设定AEM将在之后跟进。

GNMA-Y0002V

GNMA-Y0002V作为纯粹种的变革者专用机而开发的大型MA。由在加入地球联邦军的准变革者迪卡尔特·谢尔曼(Descartes Sherman)主持开发,并事实上成为了他的专用机。该机体在设计中就参考了大量到目前为止各名变革者的作战数据的反馈,运用了了不少还在试验中的新技术和新武器。在巨大外壳下,有着作为核心原件的部件,可以在必要的时候进行逃逸使用。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6个拟炉叠一块……比S1里的那台动力还猛 :-?

  2. elevenden说道:

    可以变形吧

  3. shikken说道:

    那邊那個傢伙 爐子多了就很拽嗎

  4. PandaS说道:

    就说了最后比利研究室GAGA那个镜头不会白给嘛:-?

  5. steelman说道:

    From:elevenden:
    可以变形吧

    :twisted: 确实可以变形,由MA变成差不多的MS

  6. steelman说道:

    MA变成MA,手滑 :cry: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