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嘶……冻死我了冻死我了,果然北极就是不同寻常啊……”

一进门,首先确认到屋内有穿着和自己同样的卫士强化装备的人影后,本像是终于见到和自己同样的生物一般,同时也是为了挥去看不出生命迹象的KAS Security的士兵给自己带来的奇怪感觉,还没看清对方是谁就忙不迭地寒暄起来。

“呦。”对方的答复只有简短的一声。

本猛地抬起头,发现眼前正坐对着面前咖啡壶中升起的袅袅白烟发呆的人物正是斯科特。

“啊啊,热咖啡,快给我一杯,这能救我的命。”

“你要失望了。这只是配给的速溶咖啡而已,和基地里的一模一样。”斯科特半开玩笑地摇摇手中的半包咖啡粉,“他们也真懒,怎么会竟然直接就向陆军伸的手,我本来还以为他们会喝什么好东西呢。”

本似乎根本没有奉陪斯科特贫嘴的工夫,抓起桌上的杯子就喝了起来。

斯科特也似乎毫不在意:“我刚就拿过这事皮过楼下的士兵了,结果你猜怎么着?他说好东西有是有,但是得我们自费!”

“啊哈哈哈,自费,他竟然说!本你穿着强化装备的时候还带着自己的钱包么啊哈哈哈哈哈!”

他拍着大腿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可又像是顾忌到里屋里躺着的其他卫士们,斯科特放声笑过两声之后便也察觉起来,把声音压抑了下去。

“不过还真是够可疑的任务了呢。最后的补给点大家也看见了,这样下去,毫无疑问是H8了哪?早知道以前碰见海军的那帮家伙的时候,就应该虚心听他们吹嘘芬兰战役的故事,而不是和他们找茬打架啊……这真是天意哪,天意!”

斯科特也端起了杯子,开起了似乎不太合时宜的玩笑。

“啊啊,最终的目标会在敌人Hive这事那个将军已经跟我们挑明了不是么。虽然这里的卫士们除了你我以外都还不知道……不过就算到了Hive他们想要干什么……那个KAS Security的。能在这茫茫极地给我们提供这么多补给中继点,这样的能力作为PMC来说已经非常值得惊叹了,更何况给我们的指示到了最终的补给点后竟然要服从他们的指示……美国的正规军的指挥权交给了一家PMC,这恐怕也是前代未闻的了吧……”

“这点程度算什么?”斯科特咽下一口热速溶咖啡之后保持着手持杯子的姿势斜眼望着本,可是他的语气里已经完全没有玩笑的意思了。“KAS Security……这个世界上还能存在着这样的PMC这件事情本身就已经是奇迹了。喂,你看见那些士兵的穿着了么,那完全就是和卫士强化装备不相上下的东西,完全就是宇航服啊。”

“可是这里是极地……那样全包式的服装不是有必要的么……?”

本一时没有明白过来他的意思。

“不……宇航服,加上整合了呼吸器的一体式头盔。那些头盔面罩上都有深色的滤光镜,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哪一个家伙的脸。还有,他们每人的衣服后面都有个刚性材质的背包,那看起来完全就是固定装备了。”

“啊……这倒没有太留意过……”

“嘛……到这里为止都还只是推测。还有你注意过没有,他们的步枪上全带着消声器。”

“啊……虽然是没见过的型号没太留意,但被你这么一说还确实……不过怎么了?”

“虽然我们执行的确实是见不得人的隐秘任务,但不至于在这时候还需要在枪上附上消声器吧?”

“要说奇怪那也还真是奇怪哪……”

不过本似乎对斯科特的故作玄虚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兴趣,只是继续呷着他的咖啡。

“搞不好,那其实根本就不是消声器,八成那些是什么激光枪电浆枪之类的玩意儿……要我说,这些家伙才远比什么BETA更像正儿八经的外星人哪。”

最后斯科特压低声音吐出口的结论,差点没让本把嘴里的咖啡都喷出来。

“日安,长官!”

两周前。美国,佐治亚州,本宁堡。

出乎本意料的,等待在团长办公室里的已经有3个人了。除了他熟知的第75游骑兵团团长小威廉·J·莱什琴斯基(William J. Leszczynski, Jr)上校之外,还有一个顶着4颗星的陆军上将,以及一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穿着冷灰色常服的宇宙军上尉。

“你好,上尉。我是谢尔顿。”

还没等莱什琴斯基上校开口,上将便先转过身来主动对本伸出了手。

“啊……您就是……!”

本能地与对方握过手后,本原来还模糊的印象被对方的自我介绍彻底惊醒,这才认出眼前的大人物原来正是特种作战司令部的司令官休伊·谢尔顿(H. Hugh Shelton)上将。

“今天我会给你介绍一位新朋友。”谢尔顿上将的手转向了那名宇宙军上尉的方向,“他是来自宇宙军第9侦察团的斯科特·邓恩上尉。他将会带着一个分队的RF-15侦察机加入你的连,共同参与这次的绝密任务。”

斯科特举了下手向本示意道。

“是!那么关于这次的任务……”看见自己上司的上司的大人物,本都快腼腆得有些不自然起来。

“是的,这次的绝密任务非同一般,是由参谋长联席会议及总统先生亲自提议并下令实施的。也许会十分艰巨,但也必然会对合众国的战略利益有着重大的意义,也因此才会找游骑兵这样的精锐!”上将拍着本的肩膀,半带着赞许半鼓励地放着豪言。

“……是!那么关于任务具体的内容是……”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