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上尉,太奇怪了。”

“嗯?Dungeon 9,你那里有什么情况了么?!”

在浓雾中行进了不久之后,听见通讯里突然传来素来寡言的C排排长雅各布·杰尼耶(Jacob Genier)中尉的声音,本不禁心里一惊。

“啊……不,什么都没有。只是总觉得,周围安静得有些过份了……别说与敌人遭遇了,自从登陆到现在连一只BETA的影子都没见着。即使说有雾气的掩护,可是再怎么说敌人的密度也太低了,实在让人难以想象这还是在罗瓦涅米Hive的势力范围内……”

“是啊。而且再往内陆继续前进下去的话,雾气也差不多该散了吧。”斯科特也插嘴道。

“唔……”

本皱起眉来。自从在挪威北部上陆之后周围这股异常的寂静不用说每个卫士也都感觉到了,可是就在这战战兢兢的注意力集中到过剩的情况下,他却突然察觉到了一件之前从来没在意到的事。

既然这是极密而且非法的任务,他们为此也多熬了不少辛劳——时间选在夜间,全程NOE飞行,还特意利用了大雾天气……可是似乎有一件最基本的事,从开始就仿佛像是犯了低级错误一般被遗忘了。

无线电静默。

脑海中浮现出这个词汇的时候,本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为什么种种顾虑任务隐密性的安排之后,唯有这基本中的基本却在开始的命令中就好像故意被遗忘掉了似的。他们这一路虽然说是执行机密任务,但大家竟然也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在通讯上一路聊着天就过来了,谁都没有注意到这点。

本骤然觉得眼前一阵眩晕,连通讯上还在悉悉索索窃窃私语着的卫士们的声音也都越来越远了。有什么不对劲。有什么地方似乎从一开始就搞错了。而所有人正在不知不觉中,走向那个越来越大,越来越不可知的,黑暗的彼方。

四天前。美国,佐治亚州,本宁堡。

“嗯?怎么回事?”

格纳库里,看见连里的几个卫士正围着整备兵们吵吵嚷嚷着什么,本自然地走上去询问道。

“啊,长官,整备班们正在给战术机的管制单元内加装这次任务临时要求的特别通讯装置。可是出于这次任务的密级,我们整备班也并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东西,我们只是照命令行事而已。你看,这不,有些卫士们似乎没法接受……啊不,应该说是想要问我们讨个解释呢。”

看见本的到来,似乎像是看见救星一样,整备班长立马苦笑着诉苦道。

“就是!战术机就好像是自己身体的延续,要是塞进了什么不明不白的东西,那可受不了!”

一个卫士还在愤愤不平,似乎也在希望自己的连长能为他们讨个说法。

“特别通讯装置……?哪个,我看看?”

本一时没反应过来,也钻进了正在整备中的一台F-15E的座舱中查看着。整备员们刚刚安装上去的,是位于卫士座席侧面的一个不大的方形黑盒子,有几根缆线与操作面板下方通讯和数据链相关的插口相连着。本一边纳闷着这个不存在于记忆中的额外部件,一边伸手接过了整备班长递来的照明灯将头伸进了座席的侧面仔细观察着。

黑乎乎的有机材料制外壳上,唯一印着的几个白字是:

KAS Security

“……因为预想到BETA可能会带来的无线干扰效应,以及与KAS Security情报共享上的便利,由他们提出来的加装特别的通讯装置……不过大概其实是因为设备全部是对方出资提供,所以上头也就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下来了吧。起初我也以为只是些软件方面的调整,没想到最后来的是硬件形式的。”

莱什琴斯基上校坐在桌子后面,交叉着手指轻描淡写地解释着。

可惜上校后半段用来缓和听者情绪的故作平淡似乎完全没有奏效。本的思绪在听见开头几个字眼后就立即沉入了深海。

“BETA所带来的无线干扰效应……那确实,是在Hive内部才会有的现象吧……”

不过比起对突入Hive的恐惧来,此刻本心中更多的是一种庆幸。庆幸在最终启程出发执行这个绝密任务的最后一周里,他几乎是发疯般地对连里的卫士进行了Hive突入作战的地狱特训,以至于搞得人人神经紧张,也难怪乎会出现刚才格纳库里卫士们与整备班发生摩擦的一幕了。

1996年6月8日,0603 UTC。挪威,芬马克郡境内。

等本回过神来,通讯上原本卫士们的私语已经变成一片寂静了。

“?”

对于这突然到来的死寂,本起初还有些纳闷。他迅速地环视着四周,虽然还是没有发现任何敌影,但在这一轮的NOE飞行结束后,各机却都不约而同地停止了脚步,有几机甚至回过头来望着自己。

“Dungeon 5,怎么了?”

他赶忙问道。

可是他发出的焦急问句,却像是被未知的黑洞吸了进去一样,消失在了通讯上。

没有任何回音。只有少许嘶嘶的电波杂音。

“Dungeon 5,Dungeon 9,Dungeon 0-1!快回答,到底……”

本一边在通讯上急切地呼喊着,一边赶忙低头检查着右手边的通讯面板。可是一切正常。

“……怎……鬼…………这……!……”

位于左侧的斯科特机向自己靠了过来。可是哪怕接近到了如此近的距离,从一片杂音里也只能勉强辨认出几个音节而已。

“可恶……这到底是什么干扰!”本匆忙地在通讯面板上拨弄着,试图找到可用的应急频道。

“别费劲了!这不是一般的通讯干扰!你看看自己的雷达屏幕!”

一阵沉闷的,仿佛是从水底传来的声音,并不是经由卫士强化装备的耳机,而是在整个座舱里幽幽地回荡着。

斯科特的RF-15直接把手搭在了他的F-15E肩上,已无暇再顾及周围可能潜伏着的敌人,直接用外部扩音器对他吼着。

斯科特的话惊醒了他。本赶忙将全部的注意力从通讯面板上移开,开始全面地扫视各种仪表。

雷达屏幕上满是雪花点。上行和下行的一切数据链也已中断。导航只剩下了惯导。唯一至少现在看起来还在正常工作的,就只有索敌系中的振动和音响预警,以及火控系中的包括红外波段的光学照瞄系统了。

“这到底是……BETA的干扰能力能到如此地步……?!”

本的15E此时也抓住了斯科特机的手臂,同样用外部扩音器喊叫着。

“不知道!总之,光学照瞄还在,我们至少还能开枪,当然前提是我们能活着拿到的话!离最后的补给点呢?”

“不到10哩!靠惯导已经没有问题了!”

“总之还是……”

“啊,我明白!”

孤军深入万里之外的敌人腹地,随时会与敌人遭遇的情况下,偏偏却又陷入了这样极端的事态。而且最糟的是,他们现在还是为了长距移动的赤手空拳的状态,而他们所有的武器此刻却全在那最后的补给中继点。想必斯科特这样的人物此时怕是也已经满头大汗了吧。虽然完全无法预料这离奇的干扰能有何改善,但如果至少能入手几样武器的话,此时那近在咫尺的最后一个补给中继点,毫无疑问已经成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本的15E举起了手,开始以最原始的手势命令指挥着连里的其他战术机。

各机不再使用跳跃单元<Jump Unit>,而是以主脚步行的方式,收拢了阵形,小心翼翼地向着最后的补给点走去。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