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正当本专心朝四周转着脑袋数着那些蓝色友军标识的数量时,通讯上传来哈里斯惊讶的喊声。

他赶忙将视线转向正前方。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部从未见过的,与那些PMC的佣兵身上所穿服装同样的灰黑色的,人型机动兵器。

与第三代战术机近似人体的苗条线条一般,可以看出是重视灵活性的,毫不臃肿的外形。可是第一眼看上去与战术机那头重脚轻追求静不安定的印象的最大差别是,这种人型机械不仅下半身的线条十分简洁,上半身同样也十分简单,全身丝毫没有任何厚重的装甲。也因此,目测的尺寸上看来要比战术机小上一圈。

虽然那台机体是正侧面对着他们,无法看到背后的样子,但至少可以确认既没有战术机那样的跳跃单元<Jump Unit>,也没有可动兵装担架<Mount Pylon>系统。它的手中握着一把类似战术机所使用的突击炮一般的携行式火器,但同样是没有见过的型号。枪口虽然比较粗,但并没有类似消焰器一类的看上去应该是弹匣的立方体构造物就这么直接排列着挂在腰侧。弹匣的种类只有方形的一种,并不像突击炮那样有36mm和120mm分为两种。左胸处还如人类士兵一样挂着一具类似匕首刀鞘的长方型物体,应该是刀柄的部位露在外面。此外机体后腰部似乎也还挂着一把什么别的武器,可是从这个位置上无法分辨。

“厉……厉害……民间公司竟然也有能力研发战术机……”是从背后赶上来的C排排长雅各布的声音。

“不……那绝不是战术机,而是完全别的系统哪。这样补给点周围的战况也能得到一部分的解释了……只是剩下的问题是,就凭那样单薄的机体和武器……”斯科特的声音。

“这里是Outlaw Alpha 1。欢迎加入我们,先生们。”

眼前的机体很随意地举起了没有握枪的左手向他们示意道自己就是指挥官机,完全不像是由OS预设的动作,简直就如人体一般自然。

“那么接下来开始最后的任务简报。参与本次行动实动阶段的兵力为,临时编成的我军TAHM Outlaw Alpha与Bravo 2个混成中队共18机,美军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一个加强连共14机。”

“那个战术机……叫做‘Taah-M’么……?”

“中队?18机?只用这么少的部队……”

“我军的任务为,进行KAS Security有能力为美国取得最重要战略资源的武力展示。你方的任务为,全程监视我军的该行动。”

无视着通讯上美军卫士们的议论纷纷,Outlaw Alpha 1如照本宣科般地继续道。

“本次任务中,将会包括突入罗瓦涅米Hive的阶段。但无论何时,按照合同,你方的安全由我军负责保护。因此你方非除绝对必要之外,无需进行任何战斗行为。在强袭至突入Hive之前的阶段,由于本次任务的绝密性,将不会有任何炮火支援。因此出于续战能力的考虑,我军将只会有选择性地清除威胁度较高的重光线<Laser>级,而无视光线<Laser>级。”

“无视光线<Laser>级?你到底在说些什么鬼话?!”哈里斯高八度的嗓音猝然插了进来,让本觉得耳朵都有些被震得发疼了。

“……也就是说,在我军的战术上通常是无视光线<Laser>级的照射的。万一你方的机体出现被照射的场合,请不必犹豫专念回避。我们会负责清除照射源的。”

“……什……什么?你们难道还能保证你们的机体不被照射不成?!”

试图把简报进行下去的Outlaw Alpha 1最终还是被哈里斯在通讯上的大喊大叫所打断不得已停下来做出解说,但这解说恐怕只是让后者更摸不着头脑了。

“够了中尉。”

本刚想开口,斯科特的声音又抢先一步出现在通讯里,替他劝回了激动起来的突击前卫长<Storm Vanguard 1>。

“我看不可能是他们的机体不会受到照射……那个机体,恐怕……”

1996年6月8日,0945 UTC。芬兰,奥斯托波斯尼亚省,罗瓦涅米Hive。

“这……难道就是……”

“传说中的……G元素……么……”

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的美军卫士们。

罗瓦涅米Hive的深处,仅次于反应炉后第二重要的地点,G元素精炼车间那诡异的光景,此刻像是把所有美军卫士的灵魂都吸走了一样,把他们连同自己的战术机一起牢牢地钉在了原地。那宛如蜂巢般,密集度排列在壁面上的神秘的代名词,正散发着不可名状的奇异蓝色荧光,让人觉得仿佛已经脱离了地球,置身于另一个次元一样。

这是这个世界的人类还未曾目睹过的,令人战栗的深渊的光景。

可是此时KAS Security的人型兵器们却似乎毫不为眼前光怪陆离的景象所触动,一刻不停地立即就开始了行动。

殿后的Outlaw B中队,此刻正在广间<Hall>的入口处向他们的来路倾泻着火力,阻止着后续的BETA追兵。他们没有选择将洞口外的横坑<Drift>炸塌以求得一时的封闭,而是将其保留通畅以便确实地阻击如汹涌浪潮般涌来的BETA大群。炸塌横坑<Drift>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绝对的安静,但一旦阻隔被突破,巨量未受消耗的BETA群便会一下子涌入。这里并没有主广间<Main Hall>那样的空旷宽敞,故而在这样相对局促的空间中如果允许了BETA的短时大量侵入,反而会变为更加棘手的状态。

而Outlaw A中队中的一个小队3机,此刻已经走到了那G元素所构成的蓝光的壁面下,拔出了固定在左胸处的匕首开始进行切削作业。

眼见前方灰黑色的机影又动用了匕首,本赶忙呼出振动和音响预警系统的菜单界面,调整监视量度的阈值。因为根据方才的经验,那似乎是以刃部的超高频振动作为杀伤机理的接近战兵装,一旦启动便会让战术机的振动和音响告警响个不停。

另一边RF-15的座舱内,斯科特却任凭刺耳的告警音震荡着耳蜗,一动不动地直盯着那正在作业的3台黑色机体的动作。

他一直以来对这个神秘的PMC所抱有的好奇与猜疑,此刻都已经荡然无存了。他木讷的脸上再也找不出嬉皮笑脸的表情,连话语都仿佛连同灵魂一道被吸走了。现在的他,简直像是一具不会说话的木偶,单单只是遵照着他所接受到的命令而不再是个人的求知欲,机械性地动用着RF-15全身的各种传感设备一刻不停地记录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他还能再说什么?在作为补给中继点的海冰站里,开玩笑地对本说过的“外星人”的话也好,那离奇的无线电干扰也好,直到在最后的补给中继点终于看见那灰黑色的苗条的人型机动兵器也好,这些算得了什么?当他们真正身处罗瓦涅米Hive那近600米高的宏伟地表构造物<Monument>之下,亲眼目睹了对方PMC那看似单薄的人型机动兵器部队是如何以超乎这个世界上任何人类所能想象的作战样式,简单粗暴并一气呵成,顷刻之间就从地表突入到深处的G元素精炼车间的战斗之后,他的语言能力似乎就已经被彻底冻结住了。

“Outlaw Alpha 1至Dungeon Leader,让你们的部队退后。马上就要爆破顶部了。”

可是那3机TAHM切削壁面的作业只进行了一小会儿就接近尾声了。他们只是从壁面上那无数闪耀着蓝光的晶格中,毫不贪心地抽出了不到10米长的一条来。

本边下令全连后退至墙边,边下意识地伸长了脖子想好好瞅瞅那被两台TAHM所抱在怀中的蓝色的柱状晶体块。可是随着巨响和抖动,广间<Hall>的顶部崩落下来,迸发出一片混杂着亮蓝色粉末的烟尘来。

从广间<Hall>顶部爆破出的大洞里,跳下了几部新的TAHM之外,竟然还跟进了一架中等大小的运输机样的机体来。可奇怪的是这台机体除了是既无垂直也无水平安定面的纯无尾布局外,仅有的一对主翼还十分肥厚。

两台TAHM迅速地将切割下的蓝色晶状物体装入运输机的货柜舱之后,这些不速之客就悄无声息地又从来路返回了。想必与强行突入的他们不同,这些负责输送的支援部队是在他们成功制压了G元素精炼车间后,直接从主纵坑<Main Shaft>降下的吧。

“Outlaw Alpha 1至Dungeon Leader,货物已确保,任务成功。现在开始沿原路离脱。”

终于,本还是忍不住向对方提出了那个自从刚才起就一直纠结在他心中的问题。

“为什么你们……不直接把这个Hive攻略下呢?存在着反应炉的主广间<Main Hall>明明就只有一墙之隔。我是说,凭你们的能力的话……”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