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Outlaw Alpha 1的机体回过了头来,望着本的F-15E。虽然那张分不出五官的机械脸不可能带有任何表情,但还是让本不自觉地吞下了自己的后半句话。

“上尉先生,作为一名合众国的军人,我想你应该能够理解,这个世界的政治形势,是由这个星球上所有Hive的数量与它们各自的位置、规模所决定的。我想,你并不希望让上头的大人物们为合众国所定下的下一个十年的战略构想落空吧?”

“可……可是,不管怎么说,只有对BETA战争胜利,我们才能谈接下去的未来不是么?所以现在我们不是应该,尽全力……”本用力吞了口唾沫,好不容易才做出了羸弱的反驳。

“本……够了。恐怕……对上面的大人物来说,‘胜利’……已经是被约定好的东西了……”

斯科特吐出了他在突入Hive之后,所能说出的第一句话。

1996年6月11日,1412 EDT。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郡,五角大楼。

“……实现巴比伦行动<Operation Babylon>所需要量以上的G元素的确保,已经毫无疑问了。虽然总统先生今天无法亲自到会,但他还是让我替他向您转达美国人民的敬意。”

“这样一来,最为核心的问题得到解决之后,我们的Alternative V案离最终定稿就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了。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明年国联大会上的表决……”

戴着式样老土的大方框眼镜,略有谢顶的国防部长将头转向了桌子另一端面容消瘦精干的老年男子。

“哦,我想奥尔布赖特(Albright)女士正做得很好。”国务卿直起了身,“大抵那些国家们现在自己也在后悔当初近乎赌气似的投了日本的票,否则又怎么会出现刚决定Alternative IV案之后却又立即进行Alternative V预备计划召集这样异例的事来。”

“……再者说是现在大家静下心来回头再来看看日本人那天方夜谭似的Alternative IV案,自己都被吓到了吧,当初竟然会把票投给这样的童话。”陆军参谋长突然冷笑了起来,“所以他们现在也都明白过来,在Alternative III失败的时点,就已经证明了和那些怪物沟通纯粹是异想天开,白白葬送宝贵的人力物力。事到如今只有断固地行使实力才是唯一的手段……”

上将激动地用手指敲着桌面。

“……并且幸亏现在,上帝给我们派来了这样有力的盟友。”同样戴着方框眼镜,头发花白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再次把头转向会议桌一端坐着的,今天会议的主角。

“……神也好什么也好,现在都已经不在了。”身着灰黑色KAS Security常服的年轻男子只是淡淡地说道,“先生们,你们只是勇敢地选择了自己所坚信的,能够通向最好的未来的可能性罢了。我们所期望选择的盟友,正是无论身处任何情况之下,都始终能有勇气不放弃并且坚持对更好的未来的展望的人。”

年轻男子仿佛是不经意间吐出的语句,其涵义却似乎与今天会议的内容极不相衬,甚至可说是有些理想主义的单纯。

对此与会者们也只能面面相觑之后,呵呵笑着附和道。

“……那么也衷心祝愿,我们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能在不远的将来战后的世界里为我们双方都带来……”

像是要替年轻男子找台阶下一般,国防部长总之还是先搬出了程式化的外交辞令。

可是仿佛看透了众人的心思一般,年轻男子只是从鼻子里轻笑了一声,以给人与刚才完全不同的感觉,毫不客气地打断了防长那陈腐的客套话:

“先生们,你们现在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合众国的历史也将永远记住你们。你们所作出的决定,将会确保合众国未来十数年的荣光。”

那明明应该是高昂而称颂的词句,却因为他异样冷彻的语调而令人听起来几乎都带着几分嘲讽了。

1996年6月11日,1449 EDT。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施有KAS Security那一贯灰黑色涂装的四发倾转旋翼机的4个推进吊舱此刻都处在垂直状态,4具三叶旋翼正在怠速状态的引擎驱动下低速旋转着,准备随时进入起飞态势。可尽管有着4副旋翼,这个大家伙的噪声却反而比一架普通的直升机还要小很多。

当然,4具旋翼的下洗气流显然依旧是加倍的强劲。

站在倾转旋翼机旁等待着从国防部的接送专车上下来的夕丛见的,除了两个陆战队员,还有一名白衣少女。

她身着的常服虽然式样上和一般的并没有什么不同,但颜色却是显眼的纯白色。并且尽管现在已经是夏季,她的常服外面还套着一件同样纯白的过膝长大衣。大衣的下摆连同她脑后黑色的长马尾一同在旋翼强烈的下洗气流中猎猎地舞动着,但她本人似乎对此却毫不在意。

不用说身边清一色灰黑色的陆战队员和机体了,就是她本身全白的衣装和那头黝黑的长发所构成的反差已然如此强烈,引得与夕丛见一同下车的几个国防部职员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棋局又已经布置好了呢,同样的。”

她用这样的话迎接了夕丛见。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