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2001年8月17日,1543 JST。日本帝国,神奈川县,国联军横滨基地。

“那么,可以听下你带来的理由么。”

香月夕呼博士一身白衣,翘着二郎腿靠在办公桌后面的皮转椅上,以一贯玩世不恭的口气问道。并不俗气的美貌加上被染成了张扬的紫红色的及肩长发,让人很难将她与天才科学家甚至是Alternative IV总负责人这样的头衔联系起来。可是她明白,这个人身上无时不刻不透出一股对自身能力坚定的信心,也正是这股力量能一直在这残酷的世上支持她到现在。

“该怎么说呢,是女人的直觉么,让我觉得你并不像是那种只会在暗地里搞小动作的人。所以我们不妨也就开诚布公下,这样我们大家都可以省点气力不是么。KAS Security,这种时世下竟然还会有PMC的存在什么的,简直比BETA本身的存在更像是童话了。我不管你们是什么来头,但你们是美国Alternative V计划幕后最有力的支持者这样的传言……或许我该说这已经算不上传言了吧?幸好你们在国联里还远没有掌握大多数意见,不过你们的游说和美国比起来稀薄到简直就像你们对这种低效率的民主表决方式根本就没有兴趣一样。既然仰慕这世界上最强大的霸权的话那就继续追随你们的美国去啊,跑到这危险的地方来找我又想做什么?单纯的谍报活动的话,你们想必有比这要好百倍的方法吧。”

尽管是由自己先开门见山地提出了问题,可是还没容对方开口,香月博士就先把自己的各种嘲讽和挖苦咄咄逼人地砸向了面前的白衣少女。这记下马威也着实够狠的了。

“因为,故事还没有结束。”

从少女的口中,只淡淡地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哈?”香月博士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历史的齿轮如果就像现在这样一直转动下去的话,12月25日0时Alternative V,暨巴比伦行动<Operation Babylon>便会发动。地球最后迫不得已恐怕只能放弃,可是宇宙移民计划将会成功。”

“哈?还以为你会说些什么。这些梦话……难道你还能预知未来不成?呀……千万别误会,我这不是在讽刺你,小姑娘我确实开始对你感兴趣了呢,不过是出于个人的研究兴趣。”听见这些,香月博士的心里不自禁地咯噔了一下。可是她不动声色地从瞪大了眼睛的惊讶表情自然地又转成了满脸的坏笑。

“这不是未来……不,不基于同一个世界的话,也无法称之为历史。”

“啊咧啊咧,我可不是来听你的末日预言的小姑娘。单就客观来说,我个人认为G弹大量投入的决战计划至少还是有那么些成功概率的,比起那失踪了多少年的幽灵探测器突然又发回来的信号什么的……”

香月博士几乎都要开始觉得无趣起来,视线也不再专注,开始游向别处,嘴里也只是随意地吐着无聊的嘲讽。

“接收到伊卡洛斯I号<Icarus I>发回的信号,在蛇夫座巴纳德星系发现适合人类居住的类地行星,这只是美国的捏造。博士就算无法得到实证,心里也早就如此认为了吧。本来,那里只有一颗气体巨行星而已。”

“什……你又是怎么……啊不,这不是问题。”出乎香月博士的预料,对方竟然如此坦诚地就打破了美国竭力维护着的弥天大谎。尽管其真实性在世界上都遭到了普遍的怀疑,但那归根结底也只是在无法求证到真相的基础上,甚至还略带着一点酸葡萄味的质疑罢了。作为当事方亲口对她吐露了如此重要的机密,那感觉又是非同一般。

她放下了跷着的腿,拉回了游走的注意力,开始费力重新审视起面前的少女来。

“你,刚才确实说了尽管放弃了地球可是移民计划成功了吧。既然巴纳德星系并不存在适合居住的行星……”

“根本花不了60年哦。实际上,地球上的战局也许只能再支持2年,但不出3年人类就又重新站立在大地上了。只不过是人工的大地呢。由我们所建造的,宇宙殖民地。”

“……啊?”谈话中刚出现了引人注意的内容,少女的话就突然又跳跃到九霄云外去了。香月博士觉得自己的忍耐力都快要接近极限了。“真是受够了,又开始说什么梦话了。我说,话题是不是有些跑得太远了?”

“是的,刚才那只是历史如果照此以往下去的话。不过这个世界马上又要迎来命运的日子,也许会成为救世主的男人会来到这里。”

“命运的日子?成为救世主的男人?”

香月博士皱起了眉头,嘴巴也不满地撇了起来。

“现在的博士当然也许还不认识。不过随着他的现身,与他关联的因果情报也会如潮水一般一股脑儿地涌进这个世界来吧。”

“因果情报……这个世界?!”少女的话再次在行进到无趣的顶峰时突然给了她当头棒喝。她天才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起来,拼命地搜索着自己理论中的每一个角落。

“你说的那个,命运的日子,那个男人,究竟是什么?”

几乎是气急败坏地,她追问道。

“很遗憾但是我也不清楚。所以我才会想在这里,亲眼见证他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可能性。这就是您所询问的,我来这里的理由。”

一袭白衣的少女终于以平静的语气和清澈的嗓音,慢条斯理有条不紊地说完了她所有的话。

此刻的香月博士还没有想到,她自己,以及这个世界,还是第一次,能与真相如此地接近。

序章

“Alternative V”

被约定的胜利

-完-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