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dam

SD敢达OL刹那之光5月6日闪耀惊现

终焉之幕鸣起天使挽歌,刹那之光完结纷争时代!透过黑暗的乌云向地面撒下救世的光芒,5月全新内容《刹那之光》奏响《SD敢达Online》欢乐颂第一乐章。主打S机、扭蛋机、设计图等6大要素今日首度全面公开,《SD敢达Online》刹那之光全新解禁内容,5月6日展现全貌!

被赋予变革使命的战士,虽然使用武力根绝战争的行为充满矛盾,但是悲伤的过去和迷茫最终被切断并化为动力,坚定了其作为“敢达”贯彻改变世界的意识,终结纷争的信念!“不是为了过去,而是为了未来而战!”少年心中无数次重复着这句话,驱使着“能天使敢达”的强袭货舱搭载式样向着敌机冲去。


点击查看《SD敢达Online》5月《刹那之光》全新内容>>>

集合天使之力,能天使最强形态出击!《SD敢达Online》5月6日同时带来最新活动扭蛋机,主打奖品将不负期待。撼世之力,众望所归,S级机体“GN ARMS TYPE-E能天使”释放惊人实力!

S级5机重拳出击,4天使同降开辟伟大仪式!“GN-ARMS TYPE-E能天使”、“双头龙敢达(EW)”、“沙萨比”等,合计5台S级别机体刷新获得方式。《刹那之光》闪耀解放拘束,A级别机体技能全开直接入手!机体00敢达4台高人气主角机体开放最快获得捷径。

《刹那之光》宛如流星划破天空,开辟扭蛋机新世代!41号扭蛋机预示未来,AR、BR级别的稀有机体,他们的神秘面纱由你亲手揭开。创造终极福音,3强S机一步等天;领衔潮流前驱,未来稀有机体垂手可得。同捆终极强化系统实用道具,极品战力打造极限优惠!

照亮混沌的乱世,化作破晓的光芒;坚毅不变的意识摧毁一切恶意,没有动摇的行为驱逐所有扭曲!“SS”降临的仪式已经完成,但是这只是迈向《SD敢达Online》恢弘史诗最为精彩一瞬的起点。《SD敢达Online》传承“永恒开端(IT’S ALWAYS BEGINING)”口号,迎接5月6日点亮《SD敢达Online》璀璨时刻!更多《刹那之光》的版本内容请期待官网专题及官方新闻公告。我们每次都将将陆续为各位送上最意外的惊喜,使你目睹最炙手可热的敢达内容!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Atlus Zhang说道:

    对这个网游,非常有兴趣,但就是不想玩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