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2

A.O.Z OUTLINE

——1——

U.C.0088年2月,由于奥干的「漩涡作战」,泰坦斯的最后王牌——殖民星雷射被夺走,泰坦斯于是向奥干发动总攻击以夺回该设施。

根据联邦议会于U.C.0087年8月通过的「泰坦斯对联邦军之指挥暨管理法案」,泰坦斯拥有凌驾于奥干与阿古捷斯之上的地球圈最强军事力。但落入奥干及卡拉巴手中,再加上马沙·阿兹纳普于达卡尔发表的演说,一举揭发了泰坦斯过去的恶劣行径。泰坦斯便同时失去了地上最大军事据点与政治力量。泰坦斯于是将宇宙最大的据点杰普斯2分裂成两半,一半改装成殖民星雷射,计划攻击奥干的据点——月面都市古拉拿达。

然而,奥干以让渡SIDE3为条件得到了阿古捷斯方面支援,阻止了这项计划。翌年0088年1月,泰坦斯另一个军事据点积达之门也遭到破坏。

为了拉拢阿古捷斯,泰坦斯总帅佐米托夫·海曼与来自木星的新人类帕布迪马斯·斯洛哥一同与哈曼·嘉会谈,却遭到斯洛哥暗杀。在这场混乱中,泰坦斯无暇重整体制,甚至被奥干趁隙夺走了殖民星雷射炮,最后就在斯洛哥的指挥下,迎向最终决战。不过,觊觎殖民星雷射炮掌控权的阿古捷斯也决定加入战局,使得战况演变为三足鼎立的局面,陷入胶着状态。

——2——

在占有优势的泰坦斯阵营里,有一位隶属MS实验小队的艾利亚德·杭特中尉,驾驶着爱机嘉布兰英勇奋战着。以讨伐自护残党、维护地球圈和平为使命,艾利亚德怀抱着骄傲加入泰坦斯,却在激战中让爱机负伤累累,陷入四处窜逃的局面。在身经百战的勇者墨菲小队长指挥下,曾驾驶过高达型等多种高性能试作机进行实战测试,威名远扬的泰坦斯实验部队,在越演越烈的战况中,竟沦落到失去与队友的联系。艾利亚德在与负伤的墨菲一起返回战队旗舰亚斯望之后,真是感到身心俱疲。

——3——

在战力上处于绝对劣势的奥干仍然节节败退,但泰坦斯却在此时犯下一个严重失误。为了赶在殖民星雷射发射准备完成前决胜负,竟然将舰队在杰普斯2的瞄准线上展开。奥干见机不可失,立刻发射殖民星雷射,让泰坦斯舰队伤亡惨重,无法继续战斗。而阿古捷斯舰队也因为害怕殖民星雷射再度发射而撤退,奥干虽然失去大半战力,仍然获得了这场战役的胜利,「杰普斯战役」就此落幕。

由于领导者斯洛哥也在这场战争中因MS战斗殉死,泰坦斯在实质上已经瓦解了。

——4——

泰坦斯崩溃了。艾利亚德虽然从激战中生还,却必须面对军事当局对于泰坦斯生还者严苛的责任追究。艾利亚德被以数项罪状起诉,必须在军法会议接受审判。负责为他辩护的,是一位官拜少校的法务官。艾利亚德向他娓娓道去那段充满荣耀与挫败的日子。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哦哦哦,第二话来了,先顶再看~

  2. Young说道:

    :idea: 继续追~

  3. Kelvan说道:

    有圖的嗎

  4. Vajra说道:

    From:Kelvan:
    有圖的嗎

    听说AOZ要出2了,期待啊! :-P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