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3

EPISODE 2.0

■从月球往SIDE 1的轨道上 0085年7月

「非到危急关头不要使用推进剂,生命维持系统也保持在节约模式!」

驾驶舱内响起墨菲小队长的声音。他们正在进行出击前的最后确认。艾利亚德不禁露出苦笑。

又不是小朋友要去远足。

小队长总是把艾利亚德和卡尔当成小孩。这种通讯内容可不能被战舰内其它船员的人听见。墨菲小队的「兔子标志」已经是船员之间的酒后笑柄,艾利亚德可不希望雪上加霜。

这次墨菲小队的任务,是护送运输舰由月球周回轨道航向SIDE 1。艾利亚德想起在简单报告时奥图•贝德森上校所说的话:

「SIDE 1是反地球连邦政府运动的据点,我们还得到反叛份子与自护残党联手的情报,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奥图•贝德森上校是以亚斯望为中心的金平岛防卫部队的司令官。

「十分钟后运输舰将加速前进。出发了!」

那是墨菲小队长的声音。从弹射器中出击的小队长机高达TR-1,全身覆满装甲的姿态映在监视器上。小队长总是称呼TR-1为「海兹尔」。这次任务的另一个目的是测试全装甲型的机动性。

第二架出击的是艾利亚德驾驶的高机动型GM改,压轴的则是卡尔的狙击型吉姆Ⅲ。奥黛丽这次留守亚斯望。三机飞离母舰后,便依照平常的排列航向运输舰。
ADVANCE OF Z
一片寂静。运输舰已经完成加速,航行在通往SIDE 1的轨道上。这是一架体积很小的运输舰。艾利亚德并不知道它运送的是什么物资,小队长应该也并不清楚。奥图•贝德森上校在简单报告时,一个字也没有提及货物的事。艾利亚德认为自己没有知道的必要。运送什么物资对他而言并不重要,他的任务只是保护运输舰。

「行星轨道面,十一点钟方向。」卡尔的声音突然响起。艾利亚德望向十一点钟方向,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以长距离炮为武器的狙击型MS,感测器的性能果然不同凡响。

过了一会儿,他看到小小的火光。念头刚才一动,光速就已经逼近身边了。

「是敌袭!」墨菲队长镇静的声音说。「我们往前移动,卡尔负责掩护!」

海兹尔加速挺出输送舰前,艾利亚德也一秒不差的紧跟在后。身后,卡尔的狙击型吉姆III开始发射长距离光束步枪,敌人也予以还击。

「没那么容易被打中的。」墨菲小队长的声音传来。

「别害怕,真正的大鱼马上就要来了。」

「视认!」艾利亚德看着监视器说道。「行星轨道面下方有两架接近。.」

「射击吧!」墨菲对他说:「你的步枪可不是装饰品!」

销定目标并不容易,对手的速度极快。是渣古FZ吗……或许是自护的残党,还是反地球联邦政府运动份子?贝德森上校说过,这两股势力似乎有结盟的趋势。不论如何,只要反社会份子,就是维持秩序的泰坦斯的敌人。

瞄准。艾利亚德接连着射击光束步枪。光束贯穿了渣古FZ,一团火球膨胀起来,形成一场有光无声的爆炸。

「可恶!」

是墨菲小队长的声音。

「怎么了?」

艾利亚德询问。

「装甲好重!」

由于质量加大,加速性想必相对减弱。艾利亚德发现一架从未见过的机体正朝小队长机迫近。看起来像大魔,但是也有格鲁古古M的特征。奇妙的机体一面朝小队长机急速接近,一面连射机关枪。曳光弹在宇宙空间画出一道曲线,贯穿了海兹尔的左脚。
ADVANCE OF Z
「妈的……」

艾利亚德连射光速步枪,虽然没有办法正中目标,不过还是敌机的盾牌连同手臂一并轰掉了。

敌人转身后退。

「艾利亚德,你救了我一命!你的射击真是高明!」

受到墨菲队长称赞,艾利亚德感到由衷的喜悦。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Vajra说道:

    第3话啦~~好棒~ :oops:

  2. Finnegans说道:

    联邦色和T3色的Hi-ZACK美,泰坦斯配色恶心啊……偏题了= =

    话说没有配图么,都3话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