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机动战士高达00 In those Days

机动战士高达00 – 在那些日子里
Mobile Suit Gundam 00 – In those Days

发售日: 2010年8月26日
作 者:高河弓
原 作:矢立肇 富野由悠季
监 督:水岛精二 黒田洋介
发 行:角川书店
ISBN:978-4047155008

因剧场版公开而更加成为话题的『机动战士高达00』(Mobile Suit Gundam 00)。担当该作品角色原案设计的漫画家高河弓亲自创作,在原作中所没有讲述的Gundam Meister们的故事,收录在这一册漫画中!这次由高河弓接手这本『机动战士高达00』漫画的风格会女性向,大家多少可以估计出来吧!

高河弓,高中时代起即开始同人志活动,其后在同人志界打响名堂,成为20世纪80年代后期与CLAMP、尾崎南并驾齐驱的同人志界明星。1985年,她受学习研究社的委托绘画『若草物语』的漫画版,继而在商业志上正式出道。她以迥异于前辈们的特殊画风率先揭起风起云涌的第四代少女漫画风潮。她独特的画风和意识流的叙事手法,对日后很多漫画家都影响颇深。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