榊野学園漫研

ADVANCE OF Z – 时代的反抗者 – Phase.00:少年们的一年战争

ADVANCE OF Z – 与时代抗争之人

同为《机动战士 Z Gundam》的外传,在从一年战争至格里普斯战役的时间轴中,将会是与本编以及『ティターンズの旗のもとに』都不同的,展开3位少年少女的物语。

原案: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执笔:神野淳一
机械设定:間垣リョウタ、片貝文洋
人物设定:中島利洋 插绘:Koma,
企划:电击Hobby编集部 Sunrise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ADVANCE OF Z - 时代的抗争者

Phase.00:少年们的一年战争

0079年4月。欧内斯特带着范与迪妮可,逃出了被吉恩公国军占领的加州基地。3人为了前往属于地球联邦军支配区的墨西哥地区,而决定穿越沙漠……

范恩等人从岩山山脚出发之后,经过了约一小时的时间,月亮开始逐渐从地平线后方露出脸来。

三人沉默地在混着沙粒与石块的荒野中走着。他们连说话的体力都不能浪费。这是他们进入沙漠的第三天。尽管他们连路程的一半都还没走到,但沙漠的环境却出乎意料地剥夺三人的体力。认为在夜晚移动能够较为省力的想法,实在太过天真了。他们携带的饮水,每人可分到十公升的水量。这让他们原本以为十分充足的份量,此刻已经喝去了一半。他们根本没有可补给的地方。就算努力节约,多半也会在穿越沙漠之前就耗尽吧。为了活下去,他们必须在沙漠中寻找饮水,但找水的动作也会耗费时间。但无论如何,他们总得要设法解决饮水问题。

没有选择气候和缓的沿海路线,而选择穿越沙漠的人是欧内斯特。这个决定此刻正苛责着他的内心。吉恩公国军是以在宇宙中作战为前提的组织。而且并没有地上战的经验,所以比起可能会发生意外状况的沙漠,应该会选择沿交通网发达的海岸线进攻。他原本是这么想的,因为自己这样肤浅的想法而让另外两人陷入危机,令他倍感煎熬。欧内斯特原本有打算加入下一期的地球联邦军军官学校。身为有名门之誉的军人世家长子,这是顺理成章的人生规划,为了实现愿望,他自己也曾努力吸收相关知识。之所以会做出穿越沙漠的选择,正是他动员所学知识的结果,可是自己纸上谈兵的想法,与现实却截然不同。

欧内斯特转头看了眼迪妮可与范,两人的表情看来都十分的难受。欧内斯特为顾虑迪妮可与范,因此配合他们的步调行走。他们还只有十二岁。无论在体力上还是精神上都无法与自己相比。自己的选择真的是正确的么?此刻,他们已经无法回头,但却也得不到答案。正因为这样,自己才需要更加振作才行。自己就快十七岁了……即将要成为拥有公民权利的大人,必须成为榜样才行。他反复的告诉自己。

“如果发现仙人掌的话,就找找有没有仙人掌的果实,那东西很好吃哦。”

欧内斯特为了替两人打气而这么说道。他曾在童子军时期吃过仙人掌的果实。从仙人掌的叶子可以补充水分,果实也能够充饥。就算注定会在半路倒下,他也希望能够带两人尽可能多挣一天,尽可能多走一步。

“听起来真棒,我好想吃吃看喔。”

听了欧内斯特所说的话,范对他露出笑容。相对的,迪妮可的表情却没有变化,始终不发一语。尽管是自己的亲妹妹,但欧内斯特并不是很了解她。而且今天的迪妮可也与平时不同。就在这个时候,只见迪妮可的脸上露出几分紧张的神情,随即停下脚步。

“怎么了,迪妮可?”

听到欧内斯特这么询问,范也停下脚步,转头观察四周。儿欧内斯特接着也发觉出了异状。他感受到脚底传来些微的震动,那就像是有人挥舞着巨大的木椎敲打木桩一般,十分沉重的震动。迪妮可开口说道:

“有东西过来了。”

欧内斯特朝吉恩军占领区域的北方望去。

在漆黑星空跟地球土地的分界线上,可以看见人工的光点,而且还是复数。其中最吸引三人目光的是在地平线上方有一段距离的鲜艳红光。

“是MS!”

在吉恩军凯旋回加州基地时,三人曾首度目击吉恩公国军的MS 扎古Ⅱ。身高十八公尺的人形机动兵器带给人的纯粹震撼,那是足以让人心中涌出原始恐惧的存在。当时他们能够明白,为何以希腊神话为首,在世界各地都有各自的巨人传说。欧内斯特连忙在四周寻找能够藏身的地方,他很快的发现一处有石块的岩地。

“躲到那里去!”

见欧内斯特跑向岩地,两人也死命的紧追过去,三人就这么躲进岩块之后。

MS似乎并没有做出任何戒备的动作,只是一路笔直的前进。当MS接近到三人全身都能感受到其驱动声的时候,他们才明白在MS周围的光点,原来是三辆气垫机车瓦帕……

感谢王留美@MSL提供的打包下载
115网盘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6U5K说道:

    多谢分享 [喜欢]

  2. MazingerZ说道:

    好东西 [口水] 我好想看完整的在titans旗下 可惜不懂日语

  3. Young说道:

    From:MazingerZ:

    好东西 [口水] 我好想看完整的在titans旗下 可惜不懂日语

    在一些同好的帮助下,AOZ1目前已经录入的差不多了,机体设定也陆续更近中,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一起做,一起动手比较有成就感,哈~ [笑]

  4. MazingerZ说道:

    From:Young:

    From:MazingerZ:
    好东西 我好想看完整的在titans旗下 可惜不懂日语

    在一些同好的帮助下,AOZ1目前已经录入的差不多了,机体设定也陆续更近中,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一起做,一起动手比较有成就感,哈~

    好啊 我很想帮忙 但是 没有日语基础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行

  5. Young说道:

    From:MazingerZ:

    From:Young:

    From:MazingerZ:
    好东西 我好想看完整的在titans旗下 可惜不懂日语

    在一些同好的帮助下,AOZ1目前已经录入的差不多了,机体设定也陆续更近中,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一起做,一起动手比较有成就感,哈~

    好啊 我很想帮忙 但是 没有日语基础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行

    先加TBS上方的论坛官方QQ,出去拜年,回来线上聊,哈 [吐舌]

  6. zxmaster说道:

    支持!!期待AOZ第一部!愿意帮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