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寻乐]《剧场版 机动战士变形金刚00》车票3日售完!


《剧场版 机动战士变形金刚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变形金刚史上时隔19年的全新电影《剧场版 机动战士变形金刚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同东京都交通局联合制作的《都营地铁 暑期Stamp Larry》被实施,《Stamp Larry一日票》共5000枚,仅3天就售完了,创都营地铁Stamp Larry史上最快记录。
本计划7月17日开始。纪念品兑换站设在都营地铁9号站,凡购入专用一日票、集满原创图章五种以上都会赠送纪念品,并将在发布会上抽取100名幸运金刚粉丝。拥有各个阶层粉丝的变形金刚图案仅仅三日就售完了,错过该活动的粉丝们,扼腕不已。

正因为如此,主办方决定于8月1日再次举办该活动。地点被设定在地铁浅草线、五反田、新桥。三田线的日比谷、巢鸭。新宿线的市谷、马食横山。大江户县的都厅前、大门、上野御徒町。车费大人700日元、儿童半价。当然,车票的设计和上次一样。

电影《剧场版 机动战士变形金刚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从9月开始在全日本上映(除丸内PIKADERII外(丸の内ピカデリー)。(JCL@YLL/译 JCL@zl/校)

发表回复

  1. Felicia说道:

    请自行发现笑点~Over~

  2. shikken说道:

    繼等身大的變形金剛玩具之後 又把變形金剛搞上車票了 小日本還真是喜歡變形金剛呢

  3. Young说道:

    8) 变形金刚好~威力大~

  4. 土豆炖牛肉说道:

    From:shikken:
    繼等身大的變形金剛玩具之後 又把變形金剛搞上車票了 小日本還真是喜歡變形金剛呢

    果然剧场版是变性金刚大战宇宙大帝的故事,OY!我们都猜错了! :roll:

  5. Kelvan说道:

    机动战士
    变形金刚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6. MAX说道:

    8) 果然是“外星机械生命体”么…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