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5

EPISODE 2.1
■SIDE 1金平岛周边 0085年7月

金平岛与第30地段的地理位置可以说是比邻而居,但是尽管如此,却也并非仅靠MS的续航力就可以抵达的距离。根据艾利亚德的认知,墨菲小队在这次出击中扮演的角色,正如奥图•贝德森上校所说,是彻头彻尾的后援部队。贝德森上校还说:「听说法斯古他们会在SIDE1的第30地段展开某种作战行动。」

艾利亚德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性质的行动。不过,想必是一项对于地球联邦十分重要的作战。艾利亚德认为身为重要作战的后方支援,也同样是项重责大任。

「雷达上有反应!」卡尔•松原的声音传来。

「舰艇级。单独行动,方位是北极星坐标045。」

「能够辨识舰种吗?」

是队长威斯•墨菲在发问。

「应该是崭新号,正朝SIDE1方向前进。」

「是自护残党。他们可能跟反地球联邦运动组织联手也说不定。」墨菲队长说道。

墨菲队长驾驶的高性能渣古开始朝著崭新号的方向加速,高温气体在宇宙中留下一道轨迹。艾利亚德和卡尔依序跟上。

「敌军视认!」卡尔说:「雷达接收到很小的讯号,多半是MS!」

「我的雷达也有反应。」

墨菲队长应了一声。艾利亚德的座机雷达也接收到同样讯息。敌人是两架MS。

「进了射程距离就轰掉它们!」墨菲队长下了指示。「我们要先下手为强。」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T3初期的涂装都很美啊

  2. Young说道:

    看了漫画后,TR-6也还好~ :)

  3. 电击单行本内的内容是不是在AOZ单行本的基础上去掉了法庭篇?

  4. Young说道:

    From:宇宙世纪的風:

    电击单行本内的内容是不是在AOZ单行本的基础上去掉了法庭篇?

    是的,不过AEM版是全的!嘿嘿! :twisted:

  5. 伊波健说道:

    「自护的骄傲居然以这种方式被玷污……我绝不放过你们!」

    我们也不见得就喜欢高渣古的造型设计啊!

    结果坛子的高ZAKU心理战术成功的提升了残党的士气的同时灭了自己的士气 [侧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