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5

卡尔再次发射光束步枪,却没有命中敌人。

「上吧!」墨菲队长下令:「采取追尾缠斗,卡尔在后方支援!」

「遵命!」

卡尔回答。
ADVANCE OF Z
敌人开始攻击了。艾利亚德利用肩部的喷射器,摆动机体来躲避炮火。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驾驶舱响起。

「渣古是自护的骄傲!」

敌方驾驶员似乎正在使用同样周波数的无线电。说话的声音持续响著。

「自护的骄傲居然以这种方式被玷污……我绝不放过你们!」

他指的是高渣古。它虽然形似渣古,却被涂装成泰坦斯的色彩。敌方驾驶员对于这点表示强烈愤怒。
ADVANCE OF Z
我们也不见得就喜欢高渣古的造型设计啊!

艾利亚德在心里反驳的同时,看到渣古正朝著高渣古高速突进。让队长去收拾渣古就行了。

艾利亚德在雷达萤幕上找寻著大魔的踪影。突然,大魔从下方冷不防地现身。艾利亚德吃了一惊,连忙试著拉开距离。大魔以厚重的带刺盾牌朝他撞来。

冲击的力道震撼驾驶舱。吉姆改的装甲想必凹陷了很大一块。

「可恶!」

艾利亚德启动推进器,从大魔身边撤离。那一瞬间,一条光束擦过大魔,原来是卡尔发射的长管光束步枪。大魔敏捷的转身,向卡尔的吉姆狙击型Ⅲ发射机枪。那是一挺90厘米口径的机枪。

艾利亚德见到混杂在曳光弹间的90厘米炮弹射穿了吉姆狙击型Ⅲ的装甲。

「卡尔!」

艾利亚德忍不住喊出声来。如果引擎区块中弹的话就大事不妙了,一旦核融合反应炉被引爆,机体势必会被炸成粉碎。
ADVANCE OF Z
艾利亚德不由自主的提高声量说:「雷达出现反应,是敌军的后援!共有三架!」

「我也发现到了!」墨菲队长回答。「可恶,这家伙真是难缠……」

墨菲队长还在与渣古搏斗。看来渣古的驾驶员也很有两度板斧。

「我的肩部区块的连接器坏了!」卡尔的声音突然插进。「左手也动弹不得,没有办法发射步枪!」

「你还活着?」艾利亚德问道:「你的机体还能撑吗?」

「大概吧。不过,敌方增援三架MS?我们的处境还真是惨烈啊……」

艾利亚德朝卡尔的机体前进,并且架起光束步枪。不知是否因为得到支援而安心,大魔并没有硬碰硬的意思,只是在一定范围外断断续续的发射机枪。

情况的确如卡尔所说,相当不乐观。我方只有三架,其中一架还中了弹,对方却包括增援在内总共五机。艾利亚德第一次在战场上体会到一脚踏进棺材的滋味。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T3初期的涂装都很美啊

  2. Young说道:

    看了漫画后,TR-6也还好~ :)

  3. 电击单行本内的内容是不是在AOZ单行本的基础上去掉了法庭篇?

  4. Young说道:

    From:宇宙世纪的風:

    电击单行本内的内容是不是在AOZ单行本的基础上去掉了法庭篇?

    是的,不过AEM版是全的!嘿嘿! :twisted:

  5. 伊波健说道:

    「自护的骄傲居然以这种方式被玷污……我绝不放过你们!」

    我们也不见得就喜欢高渣古的造型设计啊!

    结果坛子的高ZAKU心理战术成功的提升了残党的士气的同时灭了自己的士气 [侧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