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GUNDAM PIA

GUNDAM PIAGUNDAM PIA

发售日:2010年9月10日
类 型:杂志
发 行:PIA社
尺 寸:A4变形 全彩
页 数:112页
ISBN:978-4835613598

将高达的魅力完整收录于这一本书中的「GUNDAM PIA」(「GUNDAMぴあ」)于9月10日发售!

让大家等待了19年的高达电影完全新作公映以及Gunpla30周年!多年经久不衰的高达魅力彻底介绍。从元祖高达(Frist Gundam)到最新的电影一网打尽。Gunpla 30周年,机动战士高达oo剧场版公开纪念,高达相关人士的访谈以及活动报告,Gundam collection等等…将高达的魅力集结在这一册书中!

另附四大豪华特典:「钢普拉封绘合集」,「夏亚专用马赛克图」,「对战型AR卡牌」,「高达oo声优海报(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浩行/神谷浩史)」

豆知识:
PIA:PIA株式会社(ぴあ株式会社)是一家以出版和服务为主的公司。该社发型的杂志即名为PIA。

「GUNDAM PIA」属于休闲娱乐类的增刊、MOOK系列。同系列的还有同日发售的「口袋妖怪PIA」,卖点为附赠的皮卡丘耳机。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