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的全新外传小说是一部从10年前就已经在进行构思的作品。小说由隅泽克之执笔,将给我们展示一个更全面的新机动战记!

——赎罪的圆舞Ⅰ——

——TREIZE FILE——

由宇宙世纪的風翻译,注明出处:http://blog.hjenglish.com/ntcace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极光这种自然现象,并不是地球独有的,在太阳系的大部分行星上都会发生。[1]

现在的火星北极冠上,暴风雨变小了,可以看见满天的繁星。以前,大气很稀薄的时候,星星的光芒几乎是没有的。在地球化改造以后,和地球同样的大气中就能看见星辰的闪耀了。

在几乎无风的状态下,突然地眼前降下了白色的帘幕。

简直就像天使及众神披着的斗篷下摆,轻柔的光膜,闪闪摇动的同时,从蓝到紫,到绿,时而红色,绽放着各色的光辉,这就是极光。

在充分意识到我的形容非常陈腐的基础上,继续描述下去,最上级的光帘就如同优雅且庄严的圆舞的舞动一般。

令人惊奇的是,在极光的后面,仍能看到众星的闪耀。并且眼前的极光在摇动的同时,还在向几万公里的东方移动着,向着浓厚的绿色暗幕变化着。

让人感觉到通往天国的阶梯在其中隐藏着。

但是,眼前又降下了新的光帘。

在彼此的重复中,不得不感叹雄大的自然之美以及宇宙的神秘。

在火星就以如此之绝美,可以想象在地球的极冠大地上的极光一定更胜一筹吧。

X————————–X————————–X————————–X————————–X

可能有人不同意将睡美人称为『极光公主』。

原来的童话里的公主本来是没有这个称谓的,是叫塔里亚公主的。但是以柴可夫斯基作曲的最最有名的古典芭蕾为此次的『神话作战』命名这点做考量的话,称为『极光公主』也是没有办法吧。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