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机动战士高达SEED V.S ASTRAY Archiue 13:New War

基地的管制官传达HE带了外人返航,似乎造成基地中相当大的混乱。

这也是很正常的反应。一般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状况。

虽然在基地外面等了一阵子,但最后还是获得进入内部的许可。

「这大概是普雷亚最高司书官下的判断。」

HE并非特定对谁说明,只是自言自语说道。

「因为普雷亚跟我们全员都是旧识啊。」

罗悠哉的回答。

身为影印人的普雷亚,大概正如同罗所说,拥有过去跟在场全员渡过时光的记忆吧。但是,却不是本人亲自体验的经验。

「等一下……」

罗似乎发现了什么。其实罗有从莉莉她们口中打听说出普雷亚的外表长相,也知道他的外观是位青年。

「影印人是用来把资料记录时的人物重现的技术对吧?所以蕴奥老爹才会是年轻时的模样,然后HE你也同样是年轻时的劾。怪了……那么,为什么在还是孩童时期就过世的普雷亚,影印人会是一位青年?」

「……普雷亚是长大后的模样啊。」

卡纳得静静的低声自言自语。

不管真相如何,目前并无法得到证实。现在首要是跟本人见面。

虽然获准进入基地内部,但是理所当然被要求离开MS,经过搜身检查后,所有武器、以及有可能当成武器运用的东西都被取走保管。

因为在罗·裘尔身上各处不断被搜出工具,所以检查花费许多时间。其中甚至还有连本人都忘记有放在身上的工具被搜出来。

「看来这会花上不少时间。抱歉,你们先走一步吧。」

「那就不客气了。」

穿过一段基地内煞风景的通道后,突然进入一个施加有豪华装潢的区域。

接着,看到了普雷亚招待访客用的房间。

「嗨,各位好啊。」

普雷亚坐在使用高级材料制作并施加精致装饰的座椅上,用笑脸迎接三人。

「你预料到我会来?」

卡纳得首先开口:

「是的,我很清楚你们三位会来。劾与罗,只要派刺客去对付两位,迟早会追查到此。然后是卡纳得,对你就算不做任何举动,你也一定会来。你是一位只要听到我的名字,就一定会采取行动的男人。」

说明的口气充满自信。但普雷亚就是如此了解卡纳得,这两人的关系匪浅。

「这点我并不否定。全部正如你说的。那么,你一定也很清楚我来这边是打算干嘛!」

卡纳得的声音里充满着杀气。

光听到这声音,较为胆小的人说不定会因此心脏麻痹。就是这么有魄力。

「当然,你们来的目的是要杀我。虽然我并不打算乖乖被杀,但如果是驾驶MS战斗的话,我奉陪。」

笑着回答。他柔和的表情,和话中内容有着差天共地的差距。

「不好意思,请原谅我自作主张为你们的MS补给能源。当然,完全没有动任何奇怪的手脚。」

「这我相信你,普雷亚并不会作那种下三滥的小人行径。」

「……谢谢。」

就在短短一瞬间,普雷亚看来似乎一时语塞。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可以看到当时仍然年幼的普雷亚常有的羞怯表情。

这是跟现在站在敌我不同立场,但是却依然肯说「我信任你」,这位旧友的内心接触交流所引起的一个小小反应。

X————————–X————————–X————————–X————————–X————————–X

另一方面因为搜身检查花费不少时间的罗,虽然慢了一步,也正在前往普雷亚的房间。

「罗,慢着。」

一个声音喝住了他。

罗转过头后,所看到的是过去的恩师:蕴奥(Uo No)的影印人站在视线前方。

蕴奥压低声音对他说道:

「我有事情要特别跟你说,是个秘密。」

罗无法压抑脑中不断高涨的好奇心。

第13回完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神哥说道:

    (☝`˘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