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洲和红色角馬

我感觉这两台机子真的很类似,背包,推进器,火力,续航能力等等

如果不是碰到gp-03D这种怪物类型的话,估计会大放异彩,红色角马的续航能力和火力也都不差,为此AE专门开发出了一套应急用大功率推进系统-狂飙装置,在我的垃圾记忆中应该是第一台装载那种燃料管的。

新安洲就不必说了,资料随便查查就一大堆

两机都是阿纳海姆“送”给zeon的,而且原型都是高达

大家也来说说都有什么相似的

发表回复

  1. Vajra说道:

    最简单的都是红色机啊~~哈哈 :-P

  2. Young说道:

    两者的最大共同点我认为是运用思路,从第2话上来看,几乎以1机之力攻击拟 阿含号的MSN-06S,所奉行的是hit & away战术,高机动力下,使得敌机反击的机会都无法获得,可以说是种蹂躏型的交战。AGX-04也同样在设计时以次为目的,但这类机体的航程有多远,个人还是表示怀疑,通常突击类MS的航程非常有限,且续战时间短。 :lol:

     

    P.S.加燃料罐的狂飙系统通常用于撤退!

  3. ERROR 、说道:

    他们都是安纳海姆制造-。- :idea:

  4. Kelvan说道:

    大家的步槍都很長………………

  5. 军师说道:

    鞋室推进器和燃料tank应该都不是大丁草的原创,当然如young所说这两机的确存在特性上的类似。个人认为最大的相似点还是这两机都是钢弹出身,并由制造商AE私下让渡给反联邦势力。

    燃料Tank的作用类似战斗机的副油箱,提高巡航状态下的续航能力。而在进入战斗或者需要撤退时,为了提高机动性、减轻自重而予以抛弃。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