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Work Club Episode.60 – RGM-89De Jegan(ECOAS Type)

大家好,我是Young Yang,本次的Work Club节目的主持人。在之前的上一期节目中我们介绍了殖民卫星络绎事故中的肇事者,传说中NT专用MA——大鬼(ダーグウェ),本期节目,我们将跟着最新公布的一些资料,再次回到U.C.0096年,来看看RGM-89D Jegan的衍生机型:RGM-89De Jegan(ECOAS Type)

联邦特殊部队ECOAS专门配属的特种RGM-89D Jegan改良型RGM-89De Jegan(ECOAS Type)。作为U.C.0090年初地球联邦军所得以运用的主力量产机。RGM-89 Jegan系列是集合GM系MS的血脉,由当时掌握着最优秀的MS开发技术的AE公司通过各派系技术融合而开发出来的,具有极高信赖度的优秀量产机。随着”夏亚之反乱“后地球联邦政府的军费缩减政策,以降低制造、维护成本为目的的改良RGM-89D Jegan逐渐升级了早期版本,成为了最广泛配置的Jegan型量产MS。

同时,针对特殊部队的机体需求,也有部分的RGM-89D Jegan机体被改造成配合特殊部队需求的特别版本,RGM-89De Jegan(ECOAS Type)就是其中专门配属给联邦特殊部队ECOAS的Jegan升级版。ECOAS=Earth COlony ASteroid,是联邦军专门执行极机密的特务部队。所以针对其使用的Jegan,进行了几乎不计成本的改造。

RGM-89De Jegan(ECOAS Type)在外表上与RGM-89D Jegan除了涂装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涂装采取的是类似另一款ECOAS经常使用的D-50C Loto一样的土褐色,而事实上涂装在成分材料上与普通涂料有非常巨大的不同。由于米诺夫斯基粒子在阻碍对方侦测的同时,也如是告诉对方正处于不安全的处境,所以在隐秘任务中,ECOAS部队并不会主动散布米诺夫斯基粒子,大部分会在常规探测情况下进行。那么RGM-89De Jegan ECOAS Type在涂料上则采用了极其昂贵的即能够吸收电磁波、红外线等常规探测,又更为轻量坚韧的新型隐形材料。机体散热布局上也做了调整和隔热强化,胸口增加了装甲覆盖,尽量减少在常规状态下被发现的几率。

在MS的头部,使用了与普通Jegan不同的头盔部件,遮罩传感器后有更好的传感效果和探测范围。除了外表外,RGM-89De Jegan(ECOAS Type)内部的火控装置、探测装置都是使用同期高端机的配置,这也使得其成本大大高出素体机的原因,同样的特殊的改造也使其在整备上存在着困难。但由于ECOAS做进行的都是与官方公布口径相左的行动,同样的RGM-89De Jegan(ECOAS Type)的开发也几乎就是与军费缩减背道而驰。

武器上RGM-89De Jegan ECOAS Type携带有隐藏自身,拟态为陨石的Dummy系统。同时主要使用威力巨大的发射黏土火箭弹的Bazooka,这种火箭筒在RGM-89S Stark Jegan也同样装备,而不同在RGM-89De在没有增加外挂装备的情况下为了保证机动性,没有RGM-89S那样大量装备装甲,所以通常会搭载Jegan型自带的盾来保证不被直击。其他方面,可以搭载Jegan系列所有的常规武器,Beam Rifle到多种手雷均可使用。

RGM-89De Jegan ECOAS Type只配备给ECOAS部队使用,但如果RGM-96X Jesta正式量产的话,这种属于RGM-89D Jegan和RGM-89S Stark Jegan之间的改造机就会被取代。但事实上,由于大部分的RGM-96X Jesta的实际投入给了Londo Bell部队,ECOAS部队只配备了RGM-96X Jesta Cannon这样的少数几机,所以大部分的ECOAS依然一直使用RGM-89De Jegan ECOAS Type来执行任务。

RGM-89De Jegan(ECOAS Typ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这配色大爱,那个盾是93年杰刚的标配吧 [侧目]

  2. 我叫MT说道:

    仔細看大圖,發現這個配色的傑剛更像光環斯巴達戰士。 。 。 [v9000]

  3. 既然能花这么多钱改杰刚,为什么不重新设计一台,或者用好一点的素体?

  4. 阿D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既然能花这么多钱改杰刚,为什么不重新设计一台,或者用好一点的素体?

    改造怎么也比军费缩减的大环境下的重新设计容易获得预算吧~ [想法]

  5. combine929说道:

    From:石斛蘭Blast:
    这配色大爱,那个盾是93年杰刚的标配吧

    yes!杰刚系的盾基本都是这个外形。就算是0120年代的杰刚,盾基本还是这个这个形状的.

  6. 小镜子说道:

    这机子虽然算不上丑,但是应该属于被秒的行列

  7. IED说道:

    [MSZ] 有材料了,写草稿去

  8. lonely说道:

    ECOAS部队只配备了RGM-96X Jesta Cannon这样的少数几机

    这一句如果是出自官方的话,偶已经能想象到未来HGUC的猎人专用的杰斯塔加农在像大家招手了…… [侧目]

  9. 这杰刚外观上不错啊,但是印象里杰刚系列都是便当机吧~ [中招]

  10. felix06说道:

    所以通常会搭载Jegan型自带的盾来保证不直击

    是不被直击吧……

  11. Young说道:

    From:felix06:

    所以通常会搭载Jegan型自带的盾来保证不直击

    是不被直击吧……

    已经修改错字!谢谢Felix06兄! [腼腆]

  12. devilgundam说道:

    貌似有点不妥。本机的特性不是偏向于隐匿。
    本身MS大小的陨石就具威胁而被清理,根本无法用作伪装的模仿物。携带的兵器更与隐秘作战扯不上关系。
    其次,本机的头部传感器护罩和胸部装甲均为“提高生存性”的
    所以本机比起像是隐秘作战的“特种部队”,更像是“武装特警”

  13. felix06说道:

     

    From:Young:
    已经修改错字!谢谢Felix06兄!

    请叫我锐眼06 [想法]
     

  14. Kelvan说道:

    From:dgcnmsl:
    貌似有点不妥。本机的特性不是偏向于隐匿。
    本身MS大小的陨石就具威胁而被清理,根本无法用作伪装的模仿物。携带的兵器更与隐秘作战扯不上关系。
    其次,本机的头部传感器护罩和胸部装甲均为“提高生存性”的
    所以本机比起像是隐秘作战的“特种部队”,更像是“武装特警”

    類似美國的SWAT和香港的飛虎隊??

  15. Young说道:

    From:felix06:

     

    From:Young:
    已经修改错字!谢谢Felix06兄!

    请叫我锐眼06 [想法]

    [无语] MS-06E3么……

  16. felix06说道:

    From:Young
    MS-06E3么……

    [焦]
     
    神吐槽

  17. zxmaster说道:

    这个是肯定要买滴~

  18. undeadlol说道:

    感覺這配色蠻好看的
    而且這台在動畫裏還活著!!

  19. MSN10S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既然能花这么多钱改杰刚,为什么不重新设计一台,或者用好一点的素体?

    严格来说这台杰刚只是升级电子系统和增加了隐形涂料,等于现在的战斗机现代化改装,比起重新设计一台新机体还是划算很多,毕竟猎人部队人员不多,配备太少新机体,价格很昂贵,且联邦吸取泰坦斯教训,也不允许部队有自行有设计新型机体的能力.

  20. Nothingness说道:

    这台挺喜欢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