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蓝天碧海——加勒比钢普拉游记

翌日,其他配件也装备完毕

此时船已停靠于墨西哥Cozumel港(窗外的两艘是Carnival公司的游轮,比咱这船小一号)

侧逆光……虽然一团漆黑但轮廓气势逼人(群众:为啥不PS一下? 答曰:懒……)

正面补个灯,倒不如之前那朦胧的剪影感觉

有古代持钺重甲武士的风范

可动性较一般……不过瑕不掩瑜

全弹发射!(忘了把背后两把枪也亮出来……)

环境照,再次侧逆光

That’s pretty much of it!谢谢观赏!(误)

后记:贴图贴到手软……其实最初想把钢普拉带到船上倒不是为了日西,而是真的觉得这样会很有趣,毕竟在茫茫大海中做钢普拉的经历的确不寻常(群众:您到底有多宅!)。HG扎古F2000这款模型素质不俗,我是从网上28美元入的,价格应该会比国内高不少,没办法,可能因为渠道原因和本身的物价水平,宅物在美国普遍比国内贵,为了买个模型我只能天天吃泡面了(绝对属实)。另外,加勒比海游轮真的物超所值,推荐有条件的朋友前往一试。似乎Royal Caribbean公司在天津和上海也有业务(塘沽一日游!?),国内的朋友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最后感谢Young的鼓励与支持,我本来懒的连贴都不想发了,但在他的鞭策之下还是勉力为之,也算是为AEM出份力吧。

再来张海上日出

Death Wang

2011.1.9于密歇根州Ypsilanti蓝星北美侵略前哨基地

Pages: 1 2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F2000着实给力,空了也入一盒,木有Captain Jack有点残念啊……

  2. Young说道:

    这游轮……这蓝天碧海……米豪都这样!! [泪喷]

    钢普拉站在加勒比海!! [威武]

  3. MazingerZ说道:

    刚出的时候我的确也想入一个 不过看了他那巨大的水口我决定放弃了

  4. joker0315说道:

    求坐油轮后方拖小船….. [泪喷]

  5. shikken说道:

    鋼破爛的好船之旅

  6. diasos说道:

    豪华邮轮上装钢破烂  果然非常之有爱啊

  7. newtype006说道:

    在游轮上砌钢普拉…汝叫人情何以堪啊~~~ [泪喷]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