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孽剑士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人物介绍

西历2307年,由于化石燃料的枯竭,人类开始寻找全新形式的能源——由3条巨大的轨道式升降梯所组成的巨型太阳能发电系统。然而,能够分享这一能源的,只有世界上的一部分大国及其同盟国。

拥有3条巨大的轨道式升降梯的3个超大国及其联盟:以「美利坚合众国」为中央政府领导的的「UNION(世界经济联合)」,以「中国」、「俄罗斯」、「印度」为中心的「人类革新联盟」,以及以欧洲为中心的「AEU(新欧盟共同体)」。各大国家联盟为了各自的威信和繁荣,开展了庞大的争霸游戏。没错,即使历史的滚轮驶入了24世纪,人类依然保持着四分五裂的状态。

在这个战争终日不绝的世界,一个宣称“以武力根绝战争”的私人武装组织出现了。拥有机动战士「高达」的他们,名为「天人武装组织(Celestial Being)」。凭借高达强大的性能,他们开始对各国纷争进行武力介入。

STAFF

企画: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导演:水岛精二

系列构成:黒田洋介

人物原案:高河弓

人物设定:千叶道德

机械设定: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寺冈贤司、福地仁、中谷城一、大河原邦男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音乐:川井宪次

美术设计:须江信人

色彩设定:手嶋明美

美术监督:佐藤豪志

SF考证:千叶智宏、寺冈贤司

设定协力:冈部いさく

监制:竹田青滋、宫河恭夫

制片人:丸山和雄、池谷浩臣、佐佐木新

【人物介绍】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刹那·F·清英

隶属天人的Gundam Meister之一。是“Gundam Exia”的驾驶员,尽管年仅16岁,对任何的任务都能冷静地进行。出身于内战不断的库尔吉斯共和国,原名索拉·伊布拉修自年幼就接受战斗训练。讨厌与其他人相处,不会表露出自身感情的冷酷性格。另一方面,对名为Gundam的机体的想法比其他人更强烈。和联合国军的战斗中天人崩溃了的最终战后,和Exia一同失踪了。但是,他在继续注视着自己等人的战斗所开拓诞生的世界……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洛克昂·斯托拉克斯

隶属于天人的Gundam Meister的一人,原名尼尔·狄兰迪。射击型的Gundam Dynames的驾驶员,身怀超一流的射击技术。年龄24岁。在Gundam Meister中最年长,因为性格十分讲义气,在小队中是领队般的存在。对最年幼的刹那?F?清英来说,是兄长般的存在。有着由于恐怖活动失去了家人的过去,由此经历对提出通过武力根绝纷争的天人的理念产生同感而决定加入了。带着独立Ai“Haro”,操纵Gundam时,会将Dynames的一部分控制托付给Haro。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哈雷路亚·哈普提森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阿雷路亚·哈普提森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超兵模式】

隶属于天人的Gundam Meister的其中一人。年龄19岁。是拥有变形成飞行形态的可变机能的Gundam“Kyrios”的驾驶员,成为孤儿的幼年期,被人类革新联盟的特殊机关捡获。在那里掌握了作为士兵的技能,不过后来逃脱加入了天人。平常是很善良温厚的个性,不过另一方面有着名为“阿雷路亚”的人格长眠于内心深处。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提艾里亚·亚德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与VEDA连接中的提艾里亚】

隶属于天人的Gundam Meister的其中一人。重武装型Gundam“Virtue”的驾驶员。尽管组织的全体人员从平时就使用假名隐藏经历,不过在那样的成员之中,他的特别性尤其显著。连出身、国籍、经历、年龄全部都成谜团。知道其真正身份的,据说只有组织的主电脑、选出了Gundam Meister的“VEDA”。 外表是拥有一张出众美貌的16岁少年。性格是基于严格理念的行动,为此对其他Gundam Meister偶尔利己般的行动表现出抗拒反应。从稳重的说话方式中可以感觉到他几近冷酷的坚定意志……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皇·李·诺丽耶加

26岁,战术预报士。虽然并非舰长,但是实质上在舰内可说是位于顶点的位置。提出并让各种各样的任务计划得以完成,非常喜欢喝酒,就连战斗时也会喝上一瓶,不管战况危不危急,喝酒似乎是因以往犯下失误而希望籍此消愁,发誓不再有失误。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里斯提达尔·杰利

男性,21岁,操舵士。太阳光发电系统纷争的战争受害者,全身的4成是人工脏器。憎恨战争这种概念。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克丽丝·席耶拉

22岁,战况操作士。拥有高超的电脑程序技术,豪爽的个性使得同伴对她的信赖也非常深厚,也有着机械宅的一面。十分在意同为战况操作士的菲特,但为难以好好相处而感到着急。因为托勒密并没有预设与敌人战斗的装备,在第一次正面与敌人交战时产生了恐慌。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菲尔特·葛瑞斯

14岁,战况操作士。是比刹那等人更早的世代的天人成员之间所诞下的孩子。因为从出生起就是组织成员,对机械拥有丰富的知识,但因没有与同世代的人一起生活的经验,所以不擅长交往。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拉塞·艾翁

隶属于天人。身为PtoleMAios的炮击士的同时也是预备的Gundam Meister。尽管是预备役可拥有优秀的操纵技术,在后期驾驶GN ARMS与刹那的Exia并肩作战。他本人有着黑手党这样异样的经历,愤世疾俗的言行举止很显眼。闲时则锻炼身体。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伊恩·瓦提斯

37岁(2292年时),AEU的主任整备士,在电脑化的世界里,凭借独具匠心的技术和天才的点子,做出独自的机械。之后成为天人的综合整备士,参与多台Gundam的开发。在Gundam这种机体的现实化,以及其实际的整备运用两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Jb·莫里诺

28岁(2292年时),无国界医师团的一人,不管是什么国家或组织都能从事医疗活动的医生。和AEU的伊恩是故知。之后成为天人的医疗负责人,进行托勒密成员的健康管理及治疗,但在与联合国军的战斗中战死。他似乎知道GN粒子在特定状况下拥有毒性并且进行着相关研究。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哈罗

拥有独立自主意识的独立AI终端,能够完成各种精细工作,对于人手缺少的天人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伙伴。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王 留美

支持天人的组织之一“王家”的成员,虽然年轻但却因为很有能力而成为了王家的继承人,为了改变世界她成为了天人的成员,负责支援行动。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红龙

一直跟在王留美身边类似于保镖的人物,似乎很擅长各种琐屑的工作,在武术方面也很出色,对保护要人有着独特的一面。

机动战士高达OO 第一季

伊欧利亚·修罕贝格

获得大量专利,经济富裕,但是似乎讨厌公开露面,关于他的逸闻几乎没有流传下来。

功绩:现在,可以了解他的资料,只有他留下来的工学理论、物理理论。

其中引人注目的是,2090年39岁的他所撰写的依靠轨道电梯的太阳光发电系统的基础理论。可惜的是,以当时的技术力量无法实现,社会也对此少有关注。他同时也提倡建设轨道电梯以及进行守备作业的人型机械。有历史学家认为这等于最早提出后来的MS的概念,他正是其发明者。

2101年之后,对宇宙开发抱有兴趣,在该领域积极地活动,但数年后…………(无法辨认)有说法指他将一生献给用于通往其他行星的常设基地建设,似乎也埋骨于该地,但是真相不明。

追记:2307年突然在世界出现的天人的创始人正是他。200年前已经魂归天国的天才科学家现在吸引了全世界的注目。

Pages: 1 2 3 4 5 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目前最详细,非常辛苦剑士!之后为其他部分! [威武]

  2. 我叫MT说道:

    很全,同时对楼主的贴图表示敬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