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Work Club Episode.61 – RGM-79C GM改[WAGTAIL]

大家好,我是Young Yang,本次的Work Club节目的主持人。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介绍了根据最新公布的一些资料介绍了RGM-89D Jegan的衍生机型:RGM-89De Jegan(ECOAS Type)!而本次节目,我们也将介绍的是GM改的稀有衍生型MS,这种MS是为了对抗Titans时代的新型MS而强行改造的机型,他就是RGM-79C GM改[Wagtail]

U.C.0085至U.C.0087年期间的地球圈,是以秉持地球至上主义的Titans和维护宇宙殖民者利益的A.E.U.G之间互相攻伐的时代。位于这个时代两大阵营的人们都为着自己的理念而战。隶属A.E.U.G的独立战队雷神(Keraunos)部队则是由原公国军、平民、联邦士官所组成的杂编部队。由于并非属于主力部队,该部队所使用的并非次代机,而根据战况,自行专用机修改成了这支部队提高战斗力的主要手段,RGM-79C GM改[Wagtail]就是其中一部MS。

RGM-79C GM改[Wagtail]是堪称媲美Titans当时主力装备的RMS-106 Hi-Zack和RGM-79Q Quel的RGM-79C GM改的强化机。当雷神(Keraunos)部队MS部队机师范恩·艾西里埃诺(Van Asiliaino)发现之前的RGM-79C GM改(Keraunos Type)已经无法满足他的驾驶反应速度,并甚至开始限制其的能力发挥时,在其专用机被中破之后,借机对机体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强化。

改造RGM-79C GM改[Wagtail]获得来自赞助商的地球联邦军于次世代主力机体检测中落榜的实验机的零件。强行搭载强化背包,增设两肩喷口,腿部推进器增强。修改延长脚部骨架,搭载了新型发电机,增大燃料容量,从而获得更长的作战时间。也正是因为加强了背包、两肩喷口与腿部喷口的力量,故得到预计之内,却意料之外的获得了过剩的机动能力,使这台机体变得难以驾驭。改造后的MS取名代号:鶺鴒(Wagtail)!

配合机体在机动性的强化同时,RGM-79C GM改[Wagtail]搭载了专用的光束步枪(Beam Rifle)。这是以GM2的光束步枪的同型号强化光束步枪,在以标准型为基础,增设了照准装置和延长步枪的收束管,从而增强了照准能力和射击距离。RGM-79C GM改[Wagtail]的盾在设计也进行了修改,专用盾的上半部分被切除,以便其不会干扰到左肩部新增的推进器的输出。盾内侧搭载有两把光束剑(Beam Saber),作为备用武器。

强化后的RGM-79C GM改[Wagtail]具有了与Titans主役MS抗衡甚至更高的战力,并在一定时间内获得比较好的战绩。但由于强化改造是以极端强化机动性的的非系统性,只能作为短期之内的改造专用机。由于使用了实验机的零件,零件的耗损也远高过一般机的比例,而配件的补给上所受的限制,直接影响到整备上的难度。

RGM-79C GM改[WAGTAIL]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鶺鴒(女神?),和白色的彩虹女神真搭调…… [想法]

  2. 机体很帅……不过要是附有专用光束步枪的图片就好了

  3. Young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机体很帅……不过要是附有专用光束步枪的图片就好了

    MISCELLANEOUS


    BEAM RIFLE

    SHIELD

  4. From:Young:
     

    From:跳舞的龙骑士:
    机体很帅……不过要是附有专用光束步枪的图片就好了



    MISCELLANEOUS

    BEAM RIFLE

    SHIELD

    十分感谢羊大!

  5. 巴尼说道:

    说穿了就是魔改机 [嘲笑]

  6. Young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From:Young:

    From:跳舞的龙骑士:
    机体很帅……不过要是附有专用光束步枪的图片就好了



    MISCELLANEOUS

    BEAM RIFLE

    SHIELD

    十分感谢羊大!

    小意思,不客气啦! [腼腆]

  7. zxmaster说道:

    还是titans的旗下好。支持了

  8. kane1说道:

    N型的双肩?求此机体的出处

  9. Zakar Yeung说道:

    原來腳太粗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