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ingerZ

[MC模魂真悟][高达]Hi-V GUNDOOM初回特典大公開

真悟HG系列 Hi-V GUNDOOM的初回特典有三大驚喜。
驚喜之一:
製作組為其量身打造追加了獨特的設計,
揭秘無人知曉的
機體黑歷史——NTD系統的前身,NTES計劃!
今天所公開的就是NTES計劃之“斬魂者系統”!

在一年戰爭中,人類首度見證了新人類的力量。在這之後並不是很長的時間中,人類又曆經了格裏普斯戰役和第一次新吉恩戰爭的浩劫。伴隨著MS技術的突飛猛進,浮遊炮、全方位攻擊、腦波傳導系統以及精神力架紛至沓來,NT力量的運用方式得到了空前的發展。然而,在NT的輝煌戰果和他們的血淚背後,一些並未被公開卻確實存在著的事實告訴我們:NT們的力量遠不止如此。鑒于NT能力中隱含的爆發性的力量以及隨之而來的巨大的不穩定因素,爲了在軍事用途上更爲有效的利用這種力量,聯邦軍啓動了一項絕密的研究計劃。這一計劃簡稱爲“NTES”,即所謂“新人類增強與穩化計劃”。
NTES計劃由聯邦軍出資,阿納海姆公司承擔具體的研究工作。由于始終在絕密的狀態下進行,哪怕是地球聯邦的高層對于這個計劃都知之甚少。所以它究竟是何時開始,到底包含有多少個具體項目也不得而知。但是,已知的資料顯示,這個項目的終極目標在于研制一種可以將NT力量中的超常部分常態化發揮出來的設備,並且能夠盡量避免對機師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計劃悄悄的運作著,盡管並沒有多少人知道。就這樣,人類在徘徊和猶豫著中迎來了UC0092年。雖然依然維持著和平的光景,但是一場血腥祭典的大幕即將拉開。是年年初,NTES計劃取得了重大進展,用于NT力量穩定輸出的控制設備研制成功,以它爲基礎産生了兩個已達到了較高的實用程度的成果:其中之一是一種用于光束類格鬥武器超常增幅的裝置。
由于高度保密,聯邦軍並未對這兩台系統賦予正式的代號。然而,阿納海姆的相關研究團隊私下裏將其稱爲“神劍”系統(Excalibur SYSTEM),也有人稱其“斬魂者”系統(The soul cleaver SYSTEM)

光束劍全長26.5CM

本次裝備也配有普通光束劍及配件,可進行多樣組合。

本次裝備也可與前作RX-93 V GUNDOOM通用,
更多驚喜,敬請期待下次更新!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这个光剑拉风~~ [花痴]

  2. Young说道:

    这个光剑拉风~~ [花痴]

  3. Sky Wang说道:

    内容是yy的么?  [MS18]

  4. elevenden说道:

    初回特典 而且是限量的!

    我对高达有点审美疲劳了

  5. elevenden说道:

    初回特典 而且是限量的!

    我对高达有点审美疲劳了

  6. Vajra说道:

    让我想起斩舰刀~话说今天又有OG2了吧~ [叽歪]

  7. 小红彗星说道:

    太帅啦!! [EZ8]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