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orgenroete Episode.27 – MBF-P04 Astray Green Frame

人工AI:“您正在进入曙光社(Morgenroete Inc.)网上MS资料查询平台,目前已进入本社数据库,您搜索的本社产品「密林的游骑兵」MBF-P04 Astray Green Frame,结果如下:

C.E.(Cosmic Era=宇宙纪元)71年,奥布联合首长国(United Emirates of ORB)的曙光社(Morgenroete, Inc.)于工业殖民卫星赫利奥波利斯(Heliopolis)建造了5机的Astray Gundam原型机。分别是MBF-P01 Astray Gold Frame, MBF-P02 Astray Red Frame, MBF-P03 Astray Blue Frame, MBF-P04 Astray Green Frame和MBF-P05 Astray Mirage Frame。它们建造的目的是作为曙光社(Morgenroete, Inc.)协助地球联合( Earth Alliance )的大西洋联邦(Atlantic Federation)进行的“G项目”的产物——5台高达的基础技术验证机而被开发出来。他们成功地复制了EA(地球联合缩写,下同)的光束步枪和光束军刀的技术,但曙光社(Morgenroete, Inc.)没有植入位相转移装甲(Phase Shift armor ) 设计,相应的以此换来令Astray Gundam系列机体获得相较于EA的同技术机体(GAT-X系列最初五机)更轻量化且灵活化的提升。

C.E.71年1月25日,在赫利奥波利斯(Heliopolis)上进行的Z.A.F.T.(Zodiac Alliance of Freedom Treaty=自由条约黄道联盟,P.L.A.N.T.=Productive Location Ally on Nexus Technology=连锁科技生产地区同盟的军队)强夺高达的作战行动也连带着打断了项目Astray Project的推进。为了掩盖自己的开发进展,奥布军队决定摧毁Astray Gundam系列的研发工厂。不过,所有的5机原型机全部保存下来并落入了不同派别的组织手中。

作为其中一机的第四机,也就是本机MBF-P04 Gundam Astray Green Frame,在保持着零件状态下由有着“拳神&神之手(God Hand)”绰号之称的原奥布军王牌MS机师巴瑞·何(Barry Ho )获得并交由静止轨道空间站天之御柱(Ame-no-Mihashira)的技术人员检修改造并搭载了由罗·吉尔(Lowe Guele )基于MBF-P02 Gundam Astray Red Frame上搭载的AI型电脑系统“8”升级开发的进阶型的学习型战斗支援类AI,改造后拥有了“机体可洞悉敌人动作来做出相应反应”的特殊技能。本机原本是巴瑞·何(Barry Ho )用于保卫东亚共和国(Republic of East Asia)境内的村庄免受战祸波及而驾驶的,但是后来交给了与他有着相同目的同时也是其徒弟的游击队(反东亚共和国=Anti-Republic of East Asia )成员特洛伊·诺瓦雷(Trojan Noiret )。本机在最初由巴瑞·何(Barry Ho )驾驶时便由于天之御柱(Ame-no-Mihashira)技术人员的协助改造获得了可以做出极其类似人类动作的能力,堪称是适合武术家使用的机体,本机也相较于巴瑞·何(Barry Ho )原本使用的MBF-M1A M1A Astray更加灵活。在由特洛伊·诺瓦雷(Trojan Noiret )接手本机后,进行了一系列的练习与测试,其中一次在密林中测试光束步枪时引发森林大火,此事也成为他“密林的火球(Fire Ball in Jungle)”这个绰号的来源之一。

本机通高17.53米,极限战斗全重为49.8吨,能源由由超小型能源电池(Ultracompact Energy Battery)提供,除了配备Gundam Astray系列的标准装备——头部装备Astray Gundam系列共有的“环形防御阵(Igelstellung)”75毫米多管近程防御武器系统(CIWS),2把光束军刀,Astray系列通用71型高能量光束步枪1把以及和GAT-X系列共通的防盾1面以外,还追加了由罗·吉尔(Lowe Guele )针对丛林战斗开发的双剑步枪(Twin sword rifle )。该装备后部有着战斧状的利刃,因此该装备除了具备光束步枪的功能之外,还具备双股光束军刀以及战斧的作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多用途统和攻击装备,配合本机原本就已强化到拥有极似人体活动性能的灵活骨架和关节,无论是何种用途都能充分发挥其作战效能。装甲材质采用的是发泡金属(Foaming Metal)。

特洛伊·诺瓦雷(Trojan Noiret )驾驶本机曾挑战丛云劾(Gai Murakumo)驾驶的MBF-P03third Astray Blue Frame Third,不过因为其本人技术的不成熟而落败,后来在师傅巴瑞·何(Barry Ho )被死(Suu)杀害后,与E.A.和Z.A.F.T.以及蛇尾(Serpent Tail)组成联军,与“沉静的囚兽=Calm Imprisoned Beast”卢卡斯·欧唐纳(Lukas O’Donnell )以及“混沌之子=Chaos Child”吉斯特·埃尔维斯(Xist Elwes )等人组成的第四军激战之后迎来了村庄的和平。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ven说道:

    绿色机登场! [绿旗]

  2. magician说道:

    异端系列都很帅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