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D

AE赞助 NBA国王队将迁至阿纳海姆

尽管萨克拉门托的球迷一直通过各种手段表达自己对国王队的不舍,不过阿纳海姆能为国王队提供更好的球馆,且拥有比萨克拉门托更好的球迷基础,种种迹象表明国王队就要离开萨克拉门托这个为之战斗了26年的城市。

本赛季开始后,有关国王队下赛季将搬迁到阿纳海姆的流言始终没有停息。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收到了国王队方面的商标使用权申请,国王队很可能在搬家后使用“皇家”这个队名。而根据申请报告,球队的位置将位于南加州。这一切都表明国王队的搬迁已经箭在弦上。专利商标局在NBA球队搬迁期限的前两天收到了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的申请,申请的商标名包括“阿纳海姆皇家”、“美国南加州阿纳海姆皇家”、“奥兰治皇家”和“洛杉矶皇家”。

这并不是球队第一次使用“皇家”称号,早在最初加盟NBA的时候,球队就叫“罗彻斯特皇家”,后来又改名“辛辛那提皇家”,由于球队多次搬迁,他们获得了一个“旅行国王”的绰号,在球队搬到萨城之后才稳定下来,但现在这支球队又面临着搬家改名。

阿纳海姆皇家!果然AE是最大的企业,连体育业也不放过! [媚笑]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阿D啊……您这个AE粉丝太…… [挨揍]

  2. Young说道:

    阿D啊……您这个AE粉丝太…… [挨揍]

  3. IED说道:

    [天香MK2] 我比较看好格拉纳达湖人

  4. 巴尼说道:

    [MS06S] 阿·保瓦·库步行者无敌!

  5. 土豆炖牛肉说道:

    [天香MK2] 囧公国活塞队参上! [牙好]

  6. felix06说道:

    贾布罗森林狼发来贺电 [喇叭]

  7. Vajra说道:

    SIDE6公牛队飘过~ [媚笑]

  8. PandaS说道:

    木星开拓者队表示在接下来的200年内将会(以下省略)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