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夏亚专用Mobile Twit

夏亚专用Mobile Twit
上架时间:2011年04年25日
价格: 350円(税后) 点击购买
语言:日语、英语、法语
版本:1.0.0
对应机种: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第3代)、iPod touch (第4代) 、 iPad iOS 3.0以下
发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那句名台词也能Twit的iPhone用客户端——“夏亚专用Mobile Twit”

以Gundam的人气角色夏亚·阿兹纳布尔为题材的Twitter客户端应用“夏亚专用Mobile Twit”登场。不仅是外观设计,还能伴随夏亚的台词与音效等一起享受Twit生活。

Bandai Namco Games于4月25日开始配信面向iPhone的Twitter客户端应用“夏亚专用Mobile Twit”。

本文隐藏内容 登陆 后才可以浏览

夏亚专用Mobile Twit是采用了以在机动战士Gundam系列中以无法撼动的人气著称的夏亚·阿兹纳布尔为题材的Twitter客户端应用。外观设计上采用以红色为基调的画面自不用说,除了具有以3倍的速度滚动Timeline的功能之外,还搭载了引用“坊やだからさ”“さらに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な、ガンダム!”等夏亚的台词来Twit或是回复的功能。另外还收录了诸如Zaku的宇宙间机动音、独眼的明灭音、驱动音等等有关夏亚的效果音,能配合着操作响起。更新时更能听到NewType闪光的声音,在每个细节上都下足了功夫。

作为Twitter客户端基本功能的Timeline(TL)表示功能与回复功能、DM、列表等功能尽皆齐备,搜索、推送通知、上传图片以及短URL等等也全部对应。另外还支持多帐户登录。在今后的版本更新中也将预订追加新的功能。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流量消耗也3倍么…… [想法]

  2. Young说道:

    流量消耗也3倍么…… [想法]

  3. siegheil说道:

    金錢消耗會是3倍準沒錯!

  4. aioneo说道:

    萝莉控专用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