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Gundam) 00V战记 – MISSION 017 Dominions(Final)

GUNDAM 00V战记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公式外传,从2010年1月开始连载的『机动战士高达00V战记』,迎向最终回!

第十七回「统治者(Dominions)」

这期作为最终回,便介绍由柳濑敬之老师设计的新机体:「CB-002/GD 拉斐尔高达 统治者」。一如其名,正是『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 –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中登场、迪尼亚·艾迪(Tieria Erde,提耶利亚·艾迪)的座机「CB-002 拉斐尔高达(Raphael Gundam)」的衍生机。描述与ELS的遭遇战后,人类之间战争的舞台上,作为『00V』其中一位主角:艾米·辛伯利斯特(Amy Zimbalist)与拉斐尔高达 统治者的邂逅。

另外,『00V战记』今后的连载,将会刊登于Mook「Gundam Weapons」上,敬请期待。

MISSION 017 Dominions

MISSION 017

统治者(Dominions)

与异星体ELS(地球外变异性金属体,全称Extraterrestrial Living-metal Shapeshifter)的对话成立了。

但是,人类还未正式休战。

这次的敌人,是身为同胞的人类。

在人类正急速觉醒成变革者(Innovator)同时,对这群变革者抱有敌意的团体正以武力展开行动。

伊奥里亚·舒格堡(伊奥利亚·修罕贝格)的理想是『人类的觉醒、往宇宙进发』。但现在要达成这个理想,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这最后的战争时代,天人虽然失去了机体和成员,但取而代之是获得了新力量。

另一方面,虽然为数不多,但有少部分人却声称目击高达,而这些高达都是并非天人拥有、众所周知的机体。

当中有很多案例都是由于目击者的误解,把高达以外的机体看成是高达的缘故吧。但这足以证明在战火重燃的当今世代,人类再次寻求「高达」的明确实证。

高达在今后,将依然是「杜绝纷争」的象征。

X————————–X————————–X————————–X————————–X————————–X

地球联邦先将人类进化为变革者的议题押后,把所有力量集中在为他们整备的基建上。毫无疑问,联邦军当然是立在包容变革者的一方。

另一方面,主张把变革者铲除的部分军人,脱离了地球联邦的控制,自行开始军事行动。

数量上如果以全军规模来说,并不算得上太多,但却不能无视其存在。

而且他们是直接使用地球联邦的装备,因此能与他们对抗的,便只有地球联邦的正规军和天人了。

「可恶,给我有分寸一点。」

「钢铁牛仔」艾米大叫起来。

现在的他,正乘坐在进阶型GN-X(GNX-604T Advanced GN-X)的驾驶舱,与从地球联邦独立出来的反抗军交战中。地点是南美山脉地带。他在接近地面的位置几乎被敌方的攻击击中,岩石的碎片不停地敲打着整台机体。

「只不过是旧人类!」

不禁咒骂敌人。

虽然这么说,但他现在还未觉醒成变革者,在可见的将来也好像不会觉醒,但他亦充分感受到何谓「时代的洪流」。

「自己当不成变革者,于是将新人类当作敌人,这是什么狗屁道理!」

他绝对不想自己被这群恶人打败。

同样作为旧人类,他以这群敌人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

他以自己是旧人类自夸。虽然这个想法听起来好像值得尊敬,但事实上只是「不想成为被女孩子讨厌的男人」而已。

「把你们镇压后回到基地,那么小黛博拉(Deborah Galiena)的心就是我的囊中物了~!」

虽然这句话的背后并无任何根据,但说出来后他变得更勇敢了,艾米觉得这真的有机会变成事实。

不过敌人的实力却是压倒性的。

敌方部队是3台最新型的GN-XⅣ核战机搭载型(GNX-805T/CF GNX Ⅳ Core Fighter Loaded Type),相比之下,艾米的机体只是一台旧式的进阶型GN-X

就算在重力环境下,对于能够以机体进行花式表演、拥有天才般操控技巧的艾米来说,机体的性能差别十分明显。他差不多被迫进死角了。

「这样下去的话……对了!」

为了获得起死回生的机会,并且令自己更加振作,于是便尝试想像「黛博拉卖弄春色的一幕」。爱之女神会为自己带来胜利,要这样相信才行。

「总之衣服穿得越少越好,但又不要全部脱光……噢哦❤」

但他这样做,却带来了反效果。

在他进行妄想的瞬间,敌方的攻击再次击中他的机体。

「糟糕!」

恐怕已经不行了。

他用力闭上眼睛,这是为了逃避现实,和将妄想中的黛博拉刻进脑海中……。

但是,就算等了良久,除了第一击外敌方并没有追加攻击。

他惊恐地张开眼睛,看到敌方的机体被不知从哪里来的远距离光束破坏了。

GN-XⅣ被击中的同时,机体内藏的核战机便与机体分离飞向天空,一台接一台的从战场上逃脱。

刚才的射击明显是故意避开驾驶舱进行的精密射击。

艾米马上将感应器和镜头转向光速飞来的方向。

「很远!」

话虽如此,但他隐约看到了机影。

「这不就是……高达吗!」

在确认机影前他已经有这种预感。重火力的超远距离射击,能够做到的便只有高达而已。

艾米为求看清楚,便想飞往机影的方向。但在此时,高达的喷嘴开始发动,离开感应器能够探索的范围。

X————————–X————————–X————————–X————————–X————————–X

「高达……?肯定是你看错吧。」

罗拔看着从艾米机的录影机中拍下的机影资料,很没趣地说道。

「这怎么看都是高达吧。」

事实上,没有人相信他的主张,即这次事件的机影是高达一事。他的最终手段,便是向MS开发史的专家:罗拔查询。虽说两人现在是在争夺黛博拉的情敌,对艾米来说,向罗拔查询并不是心甘情愿的。

「总而言之,没有这台高达。」

罗拔斩钉截铁地说。

「但是……」

艾米无力地自言自语。就连他自己也开始怀疑这是不是错觉。

看到无法回话,非常失望地垂头的艾米,罗拔内心不禁松一口气。艾米看到的机体,毫无疑问是高达。他想这应该是拉斐尔高达的衍生机吧。

可是,罗拔并没有将自己所知的告诉艾米。由于开发出来的新机体,必定与韦达有着莫大关系,这次也必然是这样。如果世上是有韦达没有公开资料的机体存在,他觉得自己也一同恪守这个秘密了。

现在还未清楚到底是什么人驾驶这台高达。但这机体会为人类带来贡献这点绝不会错。如果是为了人类的话,那么就算要说谎也是在所难免。如果这样会令艾米变得意志消沉的话,更是一石二鸟。

罗拔露出了恶作剧般的笑容。

第十七话完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巴尼说道:

    终于结束了,挺感慨的! [中招]

  2. 古兰巴斯塔说道:

    坑爹骗钱系列终于结束了

  3. TANG123说道:

    祝00系列完结12周年,这一整个00系列是高达历史上不可磨灭的明星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