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5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作者:今野 敏
插画:电击HOBBY MAGAZINE编辑部

【简介】
「A.O.Z」是由『机动战士Z高达』的世界衍生出的原创故事。电击Hobby&Sunrise共同企划终于启动!

U.C.0079年,距离地球最为遥远的太空殖民地SIDE 3,以自护公国的名义对地球联邦发动战争。这场被称为一年战争的战役最后以地球联邦的胜利告终。然而,自护的残党一直潜伏在各地针对联邦展开各种反抗活动。U.C.0083年,地球联邦军为讨伐自护残党而成立特殊部队泰坦斯,他们高举地球至上主义的旗帜,致力于肃清太空居民。U.C.0087年,对抗泰坦斯的反地球联邦组织奥干终于发起军事行动。同一时期,蛰伏在小行星阿古捷斯的自护残党,也为复兴自护开始活动了。三股势力交锋, 宇宙陷入无解的混乱之中。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电击HOBBY MAGAZINE&SUNRISE 共同企画
ADVANCE OF Z —泰坦斯的旗下—

STAFF
原作: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编剧:今野 敏
机械设定:藤冈建机
角色设定:齐藤卓也
标志设定:藤冈建机&PEPPER SHOP
设定协助:片冈大辅
企画:电击HOBBY MAGAZINE编辑部
企画协助·设定:SUNRISE

人类将繁衍过剩的人口移民至宇宙,到宇宙世纪(U.C.)0079年为止,已过了半个世纪。
距离地球最为遥远的太空殖民地SIDE 3,以吉翁公国的名义向地球联邦发起了独立战争。
这场被后世称为一年战争的战役,最终由地球联邦取得了胜利。
但是,吉翁军的残党仍潜伏在各处,持续对联邦进行抵抗活动。
U.C.0083,地球联邦军设立了以讨伐吉翁残党为目的的特殊部队:迪坦斯。
试图维护地球的治安……

『机动战士Z钢弹』衍生原创故事第15回,
获得新生羽翼的T3部队展开更为精益求精的训练。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